最愛台灣水果和地瓜球 直呼下次一定再來

 

獲得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20座音樂大獎肯定的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8月21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演唱《Demons》、《It’s Time》、《I Bet My Life》、以及美國唱片協會鑽石認證單曲《Radioactive》,以搖滾魅力震懾全場歌迷。來到台灣,團員們也抽空到通化街夜市大吃地瓜球、芭樂等台灣特產水果。

0821台北演唱會  

(照片:Live Nation) 

謎幻樂團昨日下午抵台,台灣熱情的粉絲早已在機場守候多時,團員感到又驚又喜,不僅說台灣歌迷很溫馨,還大讚「台灣女生都好漂亮」。樂團昨天晚上也前往通化街夜市大啖台灣美食,團員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吃了各種沒見過的水果,還嚐了地瓜球,好吃到貝斯手班(Ben McKee)直呼「排隊排了三十分鐘真是值得!」身體微恙的韋恩(Wayne Sermon)還說,「台灣的美食治癒了我!」

 

由於近期不斷在巡迴表演,已經是人夫的主唱丹(Dan Reynolds)和吉他手韋恩(Wayne Sermon)表示,就算再忙,表演結束之後,一定會抽空跟家人聊天,搖滾男子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談論到二張專輯都是比較鼓舞人心的勵志歌曲,丹開玩笑地說,「誰知道呢?說不定我們的下一張專輯會走陰沉邪惡的路線。」

 

演唱會以新歌《Shots》揭開序幕,接著主唱丹表示可以來到台灣非常開心,並用中文大喊「我愛你」,然後與台下粉絲大合唱《It’s Time》,謎幻樂團接著演唱《Demons》、《I Bet My Life》等多首熱血夯曲,現場歌迷歡呼聲不斷,跟著強烈的節奏盡情跳躍搖擺,壓軸帶來搖滾神曲《Radioactive》,全場粉絲跟著一起大聲嘶吼合唱,並以安可曲《The Fall》為今日的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謎幻樂團獲告示牌雜誌選為「2013年最閃亮的新星」,光是一曲《Radioactive》就擁有3億人次點閱,並締造告示排行榜盤旋87週史上最久的紀錄,更榮獲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與告示牌音樂獎等20座音樂大獎的肯定,目前已發行【夜視界/Night Visions】和【謎霧幻鏡/Smoke + Mirrors】二張專輯,並分別在台灣創下白金以及金唱片紀錄。

 

m_Ps_DSC_2650

(照片:環球) 

LKM_5120  

(照片:Live 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