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 Moore / 皮克摩爾【Wild Ones / 狂野鄉村】

 

2015.08.28發行~

編號:3768885

德國進口、無側標

 

*創下2012-2013年「首張專輯-男歌手年度最高銷量」寶座,新世代鄉村天王 睽違三年全新大碟

*有請葛萊美殿堂級大師Brett James(泰勒絲、凱莉安德伍)全力打造

*收錄首支主打"I'm to Blame"搶登告示牌鄉村點播榜TOP20

Wild Ones / 狂野鄉村   

在2012到2013年,有位藝人摘下了「首張專輯-男歌手年度最高銷量」的王冠,並且靠著歌曲"Somethin' 'Bout A Truck"問鼎美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卻只是闖入鄉村界的新鮮人,擁有這樣耀眼成績的,正是當今樂界的最亮眼的新星Kip Moore。

 

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孕育了美國無數鄉村音樂好手,並且也是當代音樂的文化重鎮,Kip Moore便是由這裡開始了他的音樂傳奇之路。2004年,被大師級鄉村音樂製作人Brett James相中,協助他出版音樂;Kip Moore的音樂夢終於有了譜。在2011年的單曲"Somethin' 'Bout A Truck"問鼎告示牌鄉村冠軍,"Beer Money"、"Hey Pretty Girl"接連闖入告示牌鄉村Top5之後,首張專輯【Up All Night】亦在告示牌排行榜拿下No.6、鄉村榜拿下季軍,Kip Moore正式成為了鄉村音樂界的新貴。

 

新專輯【Wild Ones】一樣請來了葛萊美得主Brett James坐鎮;首支強打"I'm To Blame"在Youtube上超越260萬人次點閱,代表著鄉村音樂穩座美國當代草根的宣言;"Come and Get It"流暢爽快的氛圍,引出皮克摩爾在當今樂界獨特的鄉村風格。【Wild Ones】不僅代表了美國現代音樂的草根性,更是鄉村音樂的最佳蛻變。

 

【曲目】:

01. Wild Ones 

02. Come and Get It 

03. Girl of Summer 

04. Magic 

05. That Was Us 

06. Lipstick 

07. What Ya Got on Tonight 

08. Heart’s Desire 

09. Complicated 

10. I’m to Blame 

11. That’s Alright With Me 

12. Running for You 

13. Comeback 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