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s & Years / 這些年樂團【Communion / 音樂共享】(Deluxe / 冠軍豪華盤)

 

2015.08.28發行~

編號:4728042A

台壓、側標、有原文歌詞

 

*2015全英銷售最快樂團、入選BBC「2015年度新聲」、MTV「2015最佳新人」,霸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專輯

*強勢收錄橫掃英國金榜冠軍曲"King"及最新強打"Shine"

*冠軍豪華盤獨佔加收4首新曲,包括冠軍主打"King"不插電版本

 Communion  

環球音樂 X 直物生活文具

▲台壓首批限量附贈 法國經典品牌BIC原子筆一支▲

(*顏色隨機出貨 恕不挑選)

BICPEN.jpg   

繼愛黛兒、艾麗高登、潔西J、山姆史密斯之後的BBC年度新聲,

2015我們一起聽 這些年樂團

 

"有天賦的,無懼初登場"  -Q雜誌

"【音樂共享】將平凡化為不凡" –紐約時報

"擷取80、90年代的流行舞曲元素中的精華,重新打造這些年樂團的音樂"  -Pitchfork Media

"這些年樂團的首張專輯絕對會是近期不可忽視的大作" –君子雜誌

"喜歡流行音樂的粉絲要開始做這些年樂團的筆記了" -Q雜誌

"極具感染力的HOUSE節奏"  -GQ雜誌

"夏日中閃閃動人的樂音"- NME雜誌

 

每一年,「英國BBC年度新聲 / BBC Sound of…」都會在茫茫人海中,票選出當年你必須要認識的新人。2008年選出愛黛兒、2010年艾麗高登、2011年潔西J、2014年則是山姆史密斯,再到2015年他們從各類型新人當中,選出了"這些年樂團Years & Years",這個決定讓另一天才新人詹姆斯貝屈居亞軍。

 

這些年樂團的成軍,也就是在這幾年。自然捲主唱Olly Alexanders,其實是位電影與舞台劇演員,參與過多部賣座佳片《戀夏小情歌》、《格列佛遊記》、《高富帥俱樂部》等演出,2010年澳洲籍貝斯手Mikey Goldworthy搬到倫敦,先與土耳其裔鍵盤手/合成器玩家Emre Turkmen開始玩樂團,某天,聽到邊洗澡邊唱歌的Olly,兩人驚為天人,於是決定遊說他加入樂團。靈魂嗓音與叛逆文筆,遇上來自合成器玩家以及重節拍貝斯手,三人絕妙的組合,就這麼將R&B融合在90年代House以及最新電子EDM的元素中,撞擊出全新型態的靈魂電子舞曲。

 

這些年樂團先是與Good Bait Records簽約,後來轉投法國音樂廠牌Kitsune並發行了單曲"Traps"與"Take Shelter",可惜並沒有取得太好的名次;一切都在2014年與環球音樂旗下Polydor Records簽約後起了變化,他們的音樂開始嶄露頭角。暖身單曲"Desire"好評衝上英國金榜TOP22;緊接著"King"更勢如破竹的直接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同年,他們就被選上「英國BBC年度新聲」冠軍,在聲勢如日中天的時刻也正式宣布,首張專輯【Communion】即將問世。

 

【Communion】除了樂團自己擔任製作之外,還請到了金牌製作人Mike Spencer(Kylie Minogue、Ellie Goulding)聯袂操刀;首支主打"Real"展現出電子聲響的完美交融,激發出新世代的電子旋律;最新主打"Shine"除了橫掃歐陸各國外,更是一舉攻下英國金榜亞軍的席次;曾在英國iTunes電子音樂榜上拿下冠軍的"Take Shelter",流露出成軍以來的進化與蛻變;與Mark Ralph、Andy Smith兩位新銳電音DJ共同打造的鉅作"King",毫無意外的在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白金認證;"Desire"找來了與Florence + The Machine合作的Kid Harpoon,低迴內省的深沉慾望,強勢打入英國金榜TOP22。這些年樂團前所未有的成功是全球樂評們的盼望,而【Communion】除了成功奪下英國金榜銷售冠軍,還締造「2015銷售最快樂團」紀錄,是令樂界嫉妒不已的鬼才傑作。

 

【曲目】:

01. Foundation 根基  

02. Real 真實 力邀007演員班維蕭助陣MV

03. Shine 閃耀 英國金榜亞軍   

04. Take Shelter 庇護 

05. Worship 崇拜 

06. Eyes Shut 緊閉雙眼  

07. Ties 緊握  

08. King國王  英國金榜冠軍+白金認證 

09. Desire 慾望 

10. Gold 變幻成金 

11. Without 失去 

12. Border  邊界

13. Memo 記憶 冠軍豪華盤 加值曲   

14. 1977  

15. Ready For You (Acoustic) 為你準備好了 不插電版 

16. I Want to Love 我想要愛  

17. King (Acoustic) 國王 不插電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