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BC年度新聲冠軍 凱蒂佩芮也掛保證

主唱歐利大方出櫃 新歌是關於前男友

英國樂壇逐漸攻佔全球音樂市場,除了山姆史密斯、詹姆斯貝、芙蘿倫斯機進分子和蒙福之子樂團之外,還有一個新生代的年輕團體正引發全球熱烈討論!「這些年樂團Years & Years」在首張專輯【音樂共享 / Communion】發行前,就先靠著二首主打歌橫掃英國金榜,更繼愛黛兒、艾麗高登、潔西J和山姆史密斯之後拿下「BBC年度新聲」頭銜!紐約時報大讚這些年樂團的音樂「將平凡化為不凡」,就連凱蒂佩芮也親自到他們的演唱會力挺這些年樂團。

這些年樂團 / 國王 [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from UMGTaiwan on Vimeo.

 宣傳照小檔  

這些年樂團接連獲選為2015全英銷售最快樂團、BBC 2015年度新聲、MTV 2015最佳新人等頭銜,還在專輯正式發行以前,就先靠著二首單曲《國王 / King》和《Shine》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專輯,獲邀參加歐洲各大音樂節演出,日漸受到全世界歡迎的他們,在接受訪問時,三個大男生頑皮的說,「我們受歡迎的程度,大概就跟英國女王一樣吧。」不管在機場、公車站還是其他公眾場合,「到處都有人圍堵我們。」這些年樂團在紐約演出時,凱蒂佩芮也化身歌迷親自到場聆聽,力挺他們的表演!

 

身為今年最炙手可熱的主唱之一,這些年樂團的主唱歐利外表俊秀,相當受到女性的歡迎,不過女生歌迷恐怕要心碎了,因為歐利已經大方公開出櫃,談到主打歌曲《國王 / King》,歐利不諱言地表示,「這是一首經驗之作,我被拒絕過好多次,陷入無止盡的輪迴,身心靈都因此被摧殘,卻還是無法學會教訓,一直投靠錯的人。」不過喜愛歐利的粉絲別擔心,歐利表示他正在熱戀中,感情很順利。

 

這些年樂團前所未有的成功是全球樂評們的盼望,而【音樂共享 / Communion】除了成功奪下英國金榜銷售冠軍,還締造「2015銷售最快樂團」紀錄,這些年樂團也逐漸受到台灣各大電台DJ的青睞,看來將引領靈魂電子舞曲風潮。首張專輯【音樂共享 / Communion】冠軍豪華盤將於828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