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個性 直言做音樂不為他人只為自己

熱衷公益活動 用音樂撫慰人心

英國靈魂樂女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曾獲得全英音樂獎與葛萊美獎肯定,坐擁全球超過1200萬張專輯銷售,睽違三年終於推出個人最新專輯【靈魂甘泉/ Water For Your Soul】,歌曲混搭節奏藍調、嘻哈音樂、雷鬼音樂、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歌詞也相當激勵人心,除了製作音樂,喬絲史東也熱衷公益活動,帶著團隊和男友跑遍全世界舉行巡迴演唱,藉由音樂傳遞愛。

Joss Stone 喬絲史東  

【靈魂甘泉 / Water For Your Soul】是喬絲史東個人成立錄音室後的第三張專輯,構思是「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做真正想做的事情。」喬絲史東說,「水」代表人們所喜歡的事物,可以是任何東西,有些人喜歡食物、喜歡跳舞或是喜歡旅行,這些事物對他們來說,就是他們的「水」,喬絲史東表示,「我喜歡的是音樂,它就是我的『水』,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

 

2011年,喬絲史東創立自己的唱片公司Stone'd,她表示,「我可以不受拘束的想唱就唱,隨時想染頭髮就染!」喬絲史東還說,做音樂不是為了要讓專輯大賣或是要走上紅地毯,「我唱歌是因為我必須唱,如果不唱,我就覺得很空虛」,這個世界不缺乏美麗的金髮女郎,總會有新人取代舊人。

 

不過喬絲史東在這段期間可沒閒著,除了忙著籌劃新專輯之外,還帶著團隊以及男友前往世界各地進行「Total World Tour全世界巡迴演唱」,投入各地的人道與環境議題相關的慈善活動,藉由自身的影響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她目前已到過44個國家,包含澳洲、紐西蘭、摩洛哥、賴索托、南非、史瓦濟蘭和德國等國家,並與當地的音樂家合作演出,「這樣可以讓我的音樂更加『在地化』。」

 

全新大碟【靈魂甘泉 / Water For Your Soul】孕育期間長達四年,釋放喬絲史東的熱情靈魂,混搭節奏藍調、嘻哈音樂、雷鬼音樂、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宛如多采多姿的音樂調色盤,選用非洲與亞洲的打擊樂器、孟加拉的魯特琴、福音合唱團等不同編制,讓歌迷沉浸在她曼妙的音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