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 Lewis / 里歐娜【I Am / 真實自我】(Deluxe / 絕讚豪華盤)

 

2015.09.11發行~

編號:4744249  

台壓版、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美聲天后唱入環球音樂 睽違二年重生力作

*全球2000萬專輯銷量、葛萊美獎提名,美聲天后回歸大碟

*瑪丹娜、碧昂絲、愛戴兒製作班底全力操盤

*強勢收錄攻入告示牌舞曲榜TOP4主打"Fire Under My Feet"、情歌大師黛安華倫量身譜曲"You Knew Me When"  

   

里歐娜的唯美歌喉,蘊含豐富底蘊的流行藍調氛圍,不時充滿強勁力道的渾厚歌聲,以歌曲帶出人與人各種刻骨銘心的情感,是當今樂壇中無人能媲美的天后級歌手。加盟環球音樂,回歸到單純且真實的自我後,審視了自己出道十多年來,所累積的情感打造的最為深情的真切之作【I Am】。

 

出道至今14年,歷經了起步的不順遂、英國星光X Factor的冠軍加冕、史上最多TOP5單曲英國女歌手、專輯全球突破2000萬張銷量等,還被樂評人視為與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等傳奇天后同處一線,並接受了三次葛萊美提名認證、七次全英音樂獎榮耀提名以及多座世界音樂獎等。幾年來,問鼎了無數的排行榜,更以"Bleeding Love"一曲直接晉身為國際級的天后巨星,前所未有的成功,讓里歐娜開始省思著是否要繼續為商業而製作專輯,就在2013年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前東家Syco Music,轉投環球音樂旗下Island Records / Def Jam。在2014年的9月,里歐娜發表了一份聲明,她表示:「我被要求製作那並非表達自我的專輯,身為一個音樂人,我很感謝有機會可以加盟新廠牌! 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做那些不能展現我靈魂的歌曲,無法向這樣的事情妥協,因此我決定離開。」,隨後里歐娜專心投入於新專輯的製作;終於,在今年的5月11日,在BBC Radio上首播主打單曲"Fire Under My Feet",同時正式宣布新專輯【I Am】的發行。

 

【I Am】請來了葛萊美獎製作人Toby Gad(瑪丹娜、碧昂絲),及英倫金牌製作人Eg White(愛黛兒、席琳狄翁)聯袂操刀,一同打造了睽違已久的回歸大碟;開場曲"Thunder"與Toby Gad共同創作,充滿力道的渾厚嗓音,像是一道閃電揭開了全新的音樂生涯;"Fire Under My Feet"清唱的序幕,配上大量且強勁的節奏樂器助陣,快速攻入告示牌舞曲榜Top4;深沉且情感洶湧的同名傑作"I Am",徹底重現里歐娜的天賦美聲,也從音樂之中窺見她靈魂的深邃;還有與情歌大師黛安華倫攜手合作的"You Knew Me When"再展磅礡音域;最後絕讚豪華盤加收五首獨佔曲,包括不插電版及兩首未曝光新曲。

 

里歐娜的每一張作品都是成功挑戰商業市場的鉅作,但若要聽到最真實且深情的她,只有在最新專輯【I Am】中。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01.   Thunder 劃破天際 快速搶佔告示牌成人抒情榜NO.29

02.   Fire Under My Feet 浴火重生 回歸主打 攻下告示牌舞曲榜TOP4 

03.   You Knew Me When 與我相逢時 情歌大師黛安華倫量身譜曲 

04.   I Am 真實自我 愛黛兒、山姆史密斯製作人Eg White打造

05.   Ladders 愛情階梯 

06.   The Essence of Me 我的本質  

07.   I Got You 我懂你 

08.   Power 力量

09.   Another Love Song 另一首情歌

10.   Thank You 謝謝你 絕讚豪華盤加值曲

11.   Thick Skin 歲月肌膚 

12.   The Best and the Worst 最好與最壞的  

13.   I Am (Acoustic)  真實自我(不插電版) 

14.   Thunder (Acoustic)  劃破天際(不插電版) 

15.   Fire Under My Feet (United Studios Session)  浴火重生(錄音室實況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