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sey / 海爾希【BADLANDS /險惡之地】(Deluxe /歐洲進口豪華版)

 

2015.09.11發行~

編號:4736035

德國進口、無側標

 

*流行電子界的20歲獨立女聲,繼好評EP後震驚樂壇首張大碟

*狂飆全美iTunes專輯榜亞軍;收錄攻入告示牌另類搖滾榜TOP22 ”New Americana”

 Halsey - BADLANDS.jpg  

千迴百轉的吟唱方式,深受各種樂風多層面影響,將之融合並且精雕細琢成獨立樂界的另類聲響,在樂界備受矚目與討論,成為當今最為特殊且獨立的另類音樂人,這樣神秘又別出心裁的音樂背景,正是Halsey給人的印象。

 

本名Ashley Nicolette Frangipane、出身於音樂世家的混血兒美女海爾希,有一個非裔、深愛嘻哈饒舌音樂的父親,以及擁有美國義大利血統並且聆聽另類音樂的母親,從小她除了學習古典樂器以外,更以眾多不同的音樂為其成長的養分,在這些迥然不同的樂風中汲取了多元的音樂品味。18歲起便在街頭以木吉他的演奏賺取生活費,並於20歲時在SoundCloud上以一曲”Ghost”吸引了唱片公司的登門。2014年10月,海爾希發行了首張EP【Room 93】獲得一片好評聲浪。經歷了半年的淬鍊,她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完整專輯,也就是【BADLANDS】。

 

【BADLANDS】請來了素有「白金唱片製造機」之稱的Captain Cuts擔任製作人;混合了多種元素搶先攻入告示牌另類搖滾榜TOP22的”New Americana”展現深厚的音樂涵養;”Hurricane”則以多變的風格著稱,將Halsey的音樂才華一次曝光,使人深深為其著迷;獨立音樂圈高度注目的”Ghost”,在YouTube上超過460萬人點閱,詭譎深沉的音樂氛圍,塑立了最為鮮明的音樂形象。你很難在獨立音樂中找到將另類與流行完美平衡的一張唱片,【BADLANDS】正是這樣的驚世傑作。

 

【曲目】:

01. Castle 

02. Hold Me Down 

03. New Americana 

04. Drive 

05. Hurricane 

06. Roman Holiday 

07. Ghost 

08. Colors 

09. Colors, Pt. 2 

10. Strange Love 

11. Coming Down 

12. Haunting 

13. Gasoline 

14. Control 

15. Young God 

16. I Walk The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