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封面由台灣插畫家鄭曉嶸唯美打造

泰勒絲大方推薦 特洛伊受寵若驚

 

現今樂壇愈來愈多年輕實力派歌手同時也身兼演員,能演也能唱,出生南非,在澳洲長大的電氣才子特洛伊(Troye Sivan)就是其中一人,藉由社群網路崛起的他,在各大社群網站共有近6百萬人次追蹤的驚人數字!善於利用網路社群的特洛伊,還透過Tumblr找到來自台灣的插畫家鄭曉嶸來為他繪製專輯封面,也讓這位插畫家靠著藝術軟實力意外成為台灣之光!而被喻為「女伯樂」的泰勒絲日前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力推特洛伊的專輯,讓遠在澳洲的特洛伊大呼驚喜!

 

活躍於社群網絡的特洛伊今年才20歲,由YouTube起家、Tumblr崛起,在臉書、推特和Instagram等社群網站的粉絲人數,擁有近6百萬人次追隨者的驚人數字,在全球網友間受歡迎的程度不言而喻!不過特洛伊雖然年紀輕輕,卻相當關心社會議題,在看了「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這本小說之後,特洛伊馬上為原著撰寫一首歌曲,並將這首歌的所得全數捐給一間癌症研究基金會,或許是因為一顆關心弱勢的心,也讓特洛伊被時代雜誌票選為「25大具有影響力青少年」,但他卻謙虛地表示能夠獲獎是一件「我人生中目前為止最瘋狂的事!我只是想表達貼近內心的想法罷了。」

 

有著一雙小狗般溫柔的藍眼睛以及俊秀外表,特洛伊從13歲就開始在電影中嶄露頭角,你可能在「X戰警:金鋼狼」電影中看過飾演年少金鋼狼的他,不過特洛伊並沒有放棄音樂事業,他的新專輯【Wild】封面竟然還找來台灣的插畫家鄭曉嶸打造!二人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原來是因為特洛伊在Tumblr看到鄭曉嶸的作品,並轉告唱片公司,希望能請鄭曉嶸設計他的專輯封面,雙方透過Skype越洋開會討論設計,鄭曉嶸特別喜歡繪製用花朵遮住人像眼睛的畫像,特洛伊很中意這個概念,所以封面也延續鄭曉嶸的風格,用橘黃色的花朵遮住特洛伊的眼睛,神秘又吸睛,雖然沒親自遇過特洛伊本人,但鄭曉嶸表示真的很意外,也很喜歡特洛伊的音樂,她還透露,「之後也許還會有其他合作機會。」這樣的跨國、跨界合作機會,也讓鄭曉嶸意外成為台灣之光。

 

被譽為流行樂壇「女伯樂」的泰勒絲日前也在推特寫下「特洛伊加油,【Wild】超棒、超精彩。」而遠在澳洲的特洛伊也立刻轉發,開心驚呼「各位!是泰勒絲耶,這是真的嗎?」相信有天后加持,少年特洛伊必能在流行樂壇受到更多注目。特洛伊實體專輯【Wild】於9月11日由環球發行。

 

鄭曉嶸是正港台灣本土插畫家,她的數位畫作色彩調暖而清新,年僅29歲就多次獲邀在歐洲及美國等地展出作品,並獲得2012年的青年插畫家大獎,也登上國際多家藝術雜誌或網站的版面(鄭曉嶸官方網站:http://hsiaoroncheng.com/)。

 特洛伊 Troye Sivan    

iTunes下載:

http://getmusic.lnk.to/TroyeSivanWild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