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Eyre / 艾拉兒【Feline / 靈魂貓女】(Deluxe / 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09.18發行~

編號:3796635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全英音樂獎「最佳年度單曲」、MOBO音樂獎「最佳新人」,21歲新世代靈魂歌姬

*收錄連續打入英國金榜Top20主打”If I Go”、”Comeback”、”Together”

*歐洲進口豪華盤加收四首未曝光新曲及不插電版本 

靈魂貓女   

綜合流行、節奏藍調、靈魂樂於一身,她是新世代的靈魂歌姬,也是樂壇下一個世代中最令人激賞的天賦女聲;年僅21歲卻已拿下全英音樂獎、MOBO音樂獎最佳新人,她就是時而優雅、時而充滿渾厚力道,又帶有靈巧氣息的Ella Eyre。

 

來自於英國、本名Ella McMahon的Ella Eyre,早在青少年時期便被學校的歌唱老師發掘了無與倫比的音樂才能, 18歲就被環球音樂旗下Virgin EMI相中簽下。2012年,艾拉兒為Bastille/巴士底樂團的Mixtape【Other People's Heartache, Pt. 2】獻聲;隔年,她又在Rudimental的”Waiting All Night”幫腔,一路殺進了英國金榜的單曲冠軍,也讓Ella Eyre在一夕之間變得家喻戶曉。在2013年底,發行了首張EP【Deeper】、2015年2月發行第二張同名EP【Ella Eyre】;而就在將近半年後,Ella Eyre宣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首張專輯【Feline】。

 

【Feline】請來了葛萊美獎大師Ilya Salmanzadeh(Ariana Grande、Jennifer Lopez)親手操刀製作;深具電子氛圍的”Together”,同時展現了Ella Eyre極為遼闊的聲線;話題延燒之作”Comeback”在YouTube上擁有突破1000萬人的瀏覽次數,也是Ella Eyre出道至今的代表作之一;內斂深沉,並且釋放豐富情感的”If I Go”,感動無數都會男女,這三首主打連續攻入英國金榜Top20。【Feline】是今年樂壇你必須認識的一張首張專輯。

 

【曲目】:

01. Together 

02. If I Go 

03. Always 

04. Good Times 

05. Comeback 

06. Gravity (DJ Fresh ft. Ella Eyre) 

07. Deeper 

08. Two 

09. Even If 

10. All About You 

11. Home 

12. Alone Too 

13. Worry About Me 

14. Typical Me  歐洲進口豪華盤 加值曲

15. Waiting All Night (Acoustic Version) 

16. Don't Follow Me 

17. Everyone Goes Your Way 

18. We Don't Have to Take Our Clothes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