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詹姆斯法蘭科對談 拉娜澄清並非「反女性主義者」 

拉娜德芮絕對擁有當今流行音樂界最有力量、最令人難忘的聲音,全球擁有1千6百萬張單曲和1千萬張專輯銷售紀錄,Billboard也評論拉娜的新專輯【Honeymoon / 蜜月旅行】比過往發行過的專輯還要氣勢龐大、更具野心,專輯還未發行就攻下44國iTunes冠軍,替拉娜的新專輯打下相當紮實的基礎,在發片前夕,身為時尚媒體寵兒的拉娜也登上多家雜誌封面,宣告「絕色女伶」正式復出,她還難得打破沉默,特別破例接受好友詹姆斯法蘭科的訪問,一闢自己是「反女性主義者」的謠言。

 拉娜德芮宣傳照01

八月先行釋出首支單曲《海邊狂歡 / High By The Beach》音樂錄影帶,霸氣擊落狗仔的片段、殺氣十足的歌詞,讓這首歌被譽為「今夏最殺分手歌」,至今已經累積41國iTunes冠軍,除了Billboard評論【蜜月旅行】「比過往發行過的專輯還要氣勢龐大、更具野心」之外,Nylon雜誌也大讚拉娜新專輯「成功將縈繞心頭、沉鬱、如交響樂般、懷舊的元素融合為一體。」在宣傳新專輯時登上西班牙Nylon雜誌和V雜誌封面,貴氣高雅卻又帶點陰沉的造型,無論是她美麗的外表或是迷人的嗓音,都深深吸引眾人的目光。

 

向來很有個性的拉娜德芮平時很少接受訪問,但日前應V雜誌之邀,特別破例讓好友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來訪問她,拉娜也藉此機會澄清之前被貼上「反女性主義」標籤的事件,2014年她接受Fader雜誌訪問,表示「對我來說,女性主義這項議題並不是什麼有趣的概念。」此話一出,讓媒體大作文章渲染,因此拉娜在和詹姆斯法蘭柯對談時,澄清她的本意是身為年輕世代,擁有可以明瞭自己想成為哪種人的能力,這是一種奢華的享受,「我不會刻意著重在女性主義的話題上,我只關切未來。」

 

拉娜表示,下一波即將釋出的單曲《Music To Watch Boys To》是她在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之一,還特別在推特上強調,「音樂錄影帶裡面有在水中浮沉的美人。」【Honeymoon / 蜜月旅行】於9月18日由環球發行。

 

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海邊狂歡 / High By The Beach】

 

拉娜德芮 / 海邊狂歡 [秒殺40國iTunes冠軍曲] from UMGTaiw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