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My Mind》性感尺度破表 上演賭城復仇記對付負心漢

動作特效親自上陣沒在怕 網友直呼別惹到艾麗

 

迷幻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擁有全球2千萬張專輯銷售量、2張冠軍專輯、2座全英音樂獎肯定,YouTube瀏覽和串流平台都達到10億人次點閱,身為泰勒絲的閨蜜之一,還友情客串演出過《Bad Blood》MV,睽違三年,即將發行新專輯的艾麗,專輯封面性感又時尚,好身材一覽無遺,彷彿宣示新專輯將會有別以往的大突破,首支單曲《On My Mind》釋出即登上美國iTunes單曲榜亞軍,音樂錄影帶曝光後,艾麗一會兒身穿挖背亮片洋裝、一會兒單披白襯衫坐在床邊、背部全裸入鏡、一下又化身女牛仔,流連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性感登場,果然沒讓歌迷失望,MV中艾麗霸氣對付劈腿的負心漢,帶走他的現金和閨蜜浪跡天涯,讓粉絲直呼太帥氣了!

 歌迷一定記得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MV中,艾麗高登溫柔多情又小女人的一面,不過這次新專輯的首支單曲《On My Mind》可讓粉絲跌破眼鏡,影片中艾麗大露性感曲線又表現得小鳥依人,但面對男友劈腿找小三,艾麗展現強悍氣勢拒當小女人,帶著好友一起找他算帳,用封箱膠帶把男友綑在椅子上,捲款之後帥氣離開賭城這個傷心地,艾麗興奮地說,這部MV有點像微電影版的「末路狂花」,還說「而且所有特效都是我親自上陣。」而「綁架男人捲款而逃」的哏,還立刻就被眼尖的網友來拿和蕾哈娜的《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作比較,笑說「蕾哈娜說不要招惹她的錢,艾麗說不要招惹她的愛情,大家千萬不要惹到這二個女人。」

 

艾麗除了在MV中突破尺度大秀好身材,曲風也跟以往有所不同,新專輯由席琳狄翁(Celine Dion)、邦喬飛(Bon Jovi)、泰勒絲(Taylor Swift)和魔力紅(Maroon 5)都合作過的好萊塢超級製作人麥克斯馬汀(Max Martin)打造,艾麗表示,「麥克斯明白,我正處於一種還沒完全到達顛峰的狀態,但他在我身上看見其他人看不到的某種特質。」艾麗高登謙虛地說,「我將【Delirium】視為一張實驗性的作品,希望可以做出更成功的流行專輯,我深深期許可以藉由這張專輯,把自己的才華昇華到下一個境界。」

新專輯【Delirium】預計11月由環球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