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 尼羅雙電組【Between II Worlds / 世界之中】

 

2015.10.02發行~

編號:4712931

德國進口、無側標

 

*葛萊美獎肯定Dubstep英倫天王霸氣回歸,睽違四年全新大碟

*嗨翻收錄"Satisfy"、"The Thrili"、"Two Minds"等舞池力作 

Between II Worlds.jpg   

出道首張專輯便一口氣衝上英國金榜專輯排行榜冠軍,更拿下葛萊美最佳混音歌曲,在電音當道的世代,以Dubstep的狂躁風格襲捲全球,將貝斯低沉的強勁聲響運用得出神入化,並且融入大量碎拍與採樣,這樣狂野外放的音樂,他們就是當今電音界的Dubstep鬼才三人組,Nero。

 

來自於電音強國大不列顛,Nero靠著上一張專輯【Welcome Reality】轟動全球,並且以"Promises"這首與電音奇才Skrillex合作的歌曲,拿下葛萊美2013年的最佳混音歌曲;這不僅是一鳴驚人,更讓Nero一夕爆紅,成為各大音樂祭的常客,並且展開了全球的巡迴表演,以獨步電音樂界的強烈風格攫取世界的目光。歷經四年的洗禮與沉澱,Nero再度昇華,將更多不同的音樂元素融入進新專輯裡,打造出令人驚艷的電音傑作【Between II Worlds】。

 

如同專輯名稱【Between II Worlds】,Nero將世界上許多元素都放在這張專輯裡,並力邀多位柔美女聲參與錄音;"The Thrill"顛覆了音樂的框架,將搖滾與電子音樂完美融合;"Two Minds"則以House混搭上些許銳舞的元素,大玩音樂的各種可能;充滿Trance、Dubstep、Electronic多種元素交織的"Satisfy",預告下一波電音狂潮冠軍歌曲。在【Between II Worlds】,我們能深刻體會遼闊的電音宇宙如何被尼羅雙電組徹底翻轉。

 

【曲目】:

01. Circles 

02. The Thrill 

03. It Comes And It Goes 

04. Two Minds 

05. What Does Love Mean 

06. Between II Worlds 

07. Into The Night 

08. Satisfy 

09. Dark Skies 

10. Into The Past (Reboot) 

11. Tonight 

12. Wa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