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bertines / 放蕩樂團【Anthems for Doomed Youth / 青春輓歌】(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10.02發行~

編號:4746285

德國進口、無側標

 

*英國指標性龐克復興天團,闊別樂壇11年全新回歸大作

*空降英國金榜季軍! 有請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得主Jake Gosling親自操盤製作

*歐洲進口豪華盤加收四首未曝光新曲

 Anthems for Doomed Youth.jpg  

龐克與車庫搖滾復興的狂潮中,有一組來自英國的樂團特別受到大家注意,他們將70年帶龐克的神髓完美再現,並將之改良,搭配上現代的音樂風格,成為了這股風潮中獨一無二的樂團,並且也讓英倫的搖滾文青們趨之若鶩;是的,The Libertines/放蕩樂團回來了!

 

歷經2002年的【Up the Bracket】、2004年同名專輯【The Libertines】的巨大成功之後,雙主唱之一的Pete Doherty深陷毒癮之中,並過著縱慾無度的生活,也間接導致了放蕩樂團的解散。解散後,團員搞起各自的樂團,然而,始終缺少了原本的熱情與創意。終於,在2014年時,放蕩樂團宣布正式重組,並且發佈了新專輯的資訊,更公開表示他們將前往泰國錄音,全球的樂迷也就此陷入瘋狂的期待之中。歷經一年多的等待,放蕩樂團終於交出了這張睽違樂壇整整11年的巨作【Anthems for Doomed Youth 青春輓歌】。

 

【Anthems for Doomed Youth】請到了擁有一座葛萊美獎、兩座全英音樂獎的天王製作人Jake Gosling(紅髮艾德、基音樂團)操刀;首波主打"Gunga Din"讓人感受到放蕩樂團歷經11年的蛻變,曲風內斂卻又不失龐克靈韻,在Youtube上已超過160萬人點閱;"Iceman"則凸顯了團員間絕佳的默契,在樂器上達到全方位的完美融合;"Glasgow Coma Scale Blues"體現了樂團遊走於復古龐克與車庫搖滾間的絕妙平衡。【Anthems for Doomed Youth】像是放蕩樂團告別了年少輕狂的歲月,以音樂的熱情展開生涯的下一趟旅程。

 

【曲目】:

01. Barbarians 

02. Gunga Din 

03. Fame and Fortune 

04. Anthem for Doomed Youth 

05. Heart of the Matter 

06. Belly of the Beast 

07. Iceman 

08. You’re My Waterloo 

09. Fury of Chonburi 

10. The Milkman’s Horse 

11. Glasgow Coma Scale Blues 

12. Dead For Love 進口豪華盤加值曲

13. Love on the Dole 

14.    Bucket Shop 

15. Lust of the Libertines 

16. 7 Deadly S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