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flies / 時光玩家【Just For Fun / 放肆玩樂】

 

2015.10.02發行~

編號:4746100

德國進口、有側標

 

*波士頓新銳電子音樂雙人組,2015全新大碟

*有請小賈斯汀、亞瑟小子御用製作團隊打造

*收錄力邀R&B人氣歌姬Natalie La Rose獻唱主打”Worse Things Than Love”

 Just For Fun.jpg  

Timeflies由Rob Resnick與Cal Shapiro所組成;這兩人原本並不相識,直到這兩人在大學的秋季舞會上因為音樂合作的關係才認識了彼此。當時,Cal Shapiro負責在舞會上做即興的饒舌,而Rob Resnick則負責以beat box提供背景音樂;沒有想到,這樣的合作竟然開啟了兩人日後大放異彩的音樂生涯。在舞會之後,Rob Resnick與Cal Shapiro決定以Timeflies這個名字作為他們的團名,並且邀請了室友Jared Glick擔任樂團經紀人。Jared Glick將他們的歌曲”Fade”放上各大音樂部落格,開始替樂團累積了人氣。2011年,Timeflies以獨立的姿態,發行了首張專輯【The Scotch Tape】,並且在24小時之內,立刻攻上iTunes的流行榜冠軍。接下來的日子時光雙人組走訪了各大校園與音樂祭,逐漸吸引了大批的樂迷。2013年,Timeflies宣布他們入主環球音樂Island /Def Jam旗下;在2014年,首張由主流大廠發行的【After Hours】,讓他們一路衝上告示牌專輯榜TOP8,也正式敲開他們在全球的知名度。睽違了一年,Timeflies沒有因為成名而怠惰,反而更積極努力的製作音樂,主唱Cal Shapiro表示:「我們想做出能夠讓你扭動身體、隨著節奏擺頭,同時也充滿深度與情感的音樂」,在這樣的創作目標之下,今年交出了【Just For Fun】。

 

【Just For Fun】由Timeflies擔任製作人,並請到白金製造機James Abrahart(Usher、Justin Bieber)參與製作;”Undress Rehearsal”以強勁的鼓聲配合饒舌,並且混搭上煽情的歌詞,表現了Timeflies風流倜儻的一面;”Worse Things than Love”由R&B人氣歌姬Natalie La Rose獻唱,將R&B與饒舌、流行音樂整合,成了樂團成軍以來最有野心的主打單曲;濃厚電子流行音樂氛圍的”Guilty”,除了暢快的歌曲樂句編排之外,主唱也在這首曲子展現了他的歌唱才華;年僅17歲便驚豔全美的渾厚女聲Carly Rose Sonenclar,在歌曲”Runaway”中展現極具張力的嗓音,配上樂團的多元曲風,成為了專輯中最抓耳的歌曲。你永遠想像不到人們還能怎麼翻玩音樂,就像【Just For Fun】一樣,給歌迷多種樂風的混搭驚喜。

 

【曲目】:

01. Jump and Shake 

02. Undress Rehearsal 

03. Prosecco 

04. Worse Things Than Love (feat. Natalie La Rose) 

05. Crazy 

06. Guilty 

07. Burn It Down 

08. Insomniac 

09. Time Machine 

10. Last Night 

11. Stuck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