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美女雲集 跨國跨界與東西方天后合作

首支主打MV邀請約翰屈伏塔跨刀演出

【天籟電影院】亞洲豪華盤開始預購

 

曾經五度來華的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締造全球超過8千萬張專輯銷售、擁有9張流行專輯榜冠軍大碟、榮獲7座世界音樂獎、6座英國古典音樂獎、拉丁葛萊美獎、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獎等光榮肯定,能夠擁有這樣的驚人的成績,不僅讓波伽利被譽為「世上最偉大的男高音」,也是台灣樂迷心中的最愛,剛度過57歲生日的他,宣布要送給歌迷一份大禮,推出個人全新流行專輯【天籟電影院 / Cinema】,專輯請來美國新生代甜心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亞洲天后莫文蔚合唱,破天荒與東西方天后跨國、跨界合作!

 

波伽利愛家可說是出了名,總是忙著在世界各地巡演,分外珍惜與妻女相處的時間,他與相差25歲的妻子薇若妮卡(Veronica Berti)總是形影不離,妻子還跟著波伽利到各國演出,感情十分甜蜜,夫妻倆育有一位3歲的女兒維吉妮亞(Virginia),波伽利說,「觸覺是最精確的感官,在我心底,我知道維吉妮亞非常美。」除了波伽利令人稱羨的家庭生活,全新專輯更是「眼光獨具」地找來二位東西方美女助陣,一次邀請到西方小天后亞莉安娜以及亞洲天后莫文蔚跨刀合作,對於這次跨世紀的合作,波伽利表示亞莉安娜有天份又迷人,也大讚亞洲天后莫文蔚專業又充滿才華,專輯未發行就成功製造不少話題,讓台灣樂迷十分期待。

 

這張全新專輯【天籟電影院】可說是完成波伽利出道以來,一直想要完成的夢想,「我想要錄製一張原聲帶歌曲的專輯從來就不是秘密,我真心相信,這將會是一位表演者最特別、最寶貴的珍藏。」專輯歌曲都是選自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包括「齊瓦哥醫生(Doctor Zhivago)」、「教父(The Godfather)」和「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等,首支主打是「神鬼戰士」中的《Nelle Tue Mani(Now We Are Free) / 在你手心》,MV特地到美國南加州沙漠一帶取景,不僅呈現出中氣勢磅礡的電影氛圍,還邀請到奧斯卡二度提名、金球獎得主男演員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擔綱演出,波伽利更親自上陣騎馬,劇組緊張兮兮地替他感到擔心,他卻蠻不在乎的表示,「我從小就喜歡挑戰危險的事物,這沒什麼。」

Cinema.jpg   

安德烈波伽利全新專輯【天籟電影院】亞洲豪華盤,即日起凡預購,憑預購單存根聯,就可獲得全球獨家造型磁鐵乙個,專輯將於10月23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