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Henley / 唐亨利【Cass County / 家鄉卡斯】(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10.16發行~

編號:4741813

德國進口、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搖滾名人堂成員、葛萊美獎加持、老鷹樂團創始鼓手,睽違15年回歸大作

*滾石雜誌四顆星力推!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季軍+英國金榜TOP7

*有請滾石合唱團主唱Mick Jagger、鄉村傳奇天后Dolly Parton鼎力相助

Cass County / 家鄉卡斯   

歷史上,只有Eagles/老鷹合唱團能夠與已故的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並列,創下「單張專輯銷售達到全球2900萬張」的傳奇成就;能夠擔任Eagles的元老創始鼓手,必然也是樂壇的傳奇人物之一,他俱備以下條件:個人身分擁有兩座葛萊美獎與五座MTV音樂大獎、個人專輯銷售超過1000萬張、權威樂評滾石雜誌票選史上最偉大主唱No.87、搖滾名人堂成員。唯有一個人俱備上述所有條件,那就是Don Henley / 唐亨利。

 

從1971年Eagles像是平地一聲雷般地震驚世人,Don Henley也種下了與搖滾樂交纏超過40年的愛恨糾葛;1980年的倉促解散、1994年的重啟回歸,Don Henley在這將近半世紀的歲月裡見證了搖滾樂的荒涼與輝煌。歷經Eagles七張專輯在全球締造了1億5000萬張的銷售傳奇、個人生涯四張專輯超過1000萬張銷售,以及無數排行榜上的經典歌曲,這位搖滾的先知,決心要在睽違15年之後,製作一張能夠讓自己隨心所欲並且表達自我的個人專輯。Don Henley表示:「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訴你,跟以往所有我製作的專輯比起來,沒有任何專輯能像這一次讓我如此享受地創作音樂;原因在於,這張新專輯裡的參與者都是最令人驚豔的傑出音樂家。」懷抱著對於鄉村和搖滾結合的熱愛,Don Henley拋開了商業市場的操控、打破了長達15年的沉寂,以最自在的搖滾姿態打造出接連登上英國、德國、蘇格蘭、愛爾蘭以及紐西蘭等地Top 20的無上傑作,這便是我們苦等已久的第五張個人專輯【Cass County】。

 

【Cass County】不僅由Don Henley和搖滾經典樂團Tom Petty and the Heartbreakers的創始團員Stan Lynch共同打造,更因傑出的音樂家們全力相挺,成就了令人驚嘆的鉅作;開場的"Bramble Rose"響徹雲霄,由滾石合唱團傳奇主唱Mick Jagger/米克傑格與新生代葛萊美鄉村女聲Miranda Lambert聯手入陣,將搖滾與鄉村的精髓徹底綻放;三屆葛萊美得主Merle Haggard,將出神入化的鄉村吉他技巧和歌喉在"The Cost of Living "完美獻上;14次葛萊美提名肯定的流行鄉村歌手Martina McBride,在"That Old Flame"中一展當今樂界絕無僅有的稀世歌喉,將滄桑的歌曲氛圍演繹地淋漓盡致;7座葛萊美得主、永遠的鄉村天后Dolly Parton,與Don Henley在"When I Stop Dreaming"中的絕妙對唱。音樂界中不可能出現的夢幻鄉村搖滾專輯,在【Cass County】中實現了。

 

【曲目】:

 

01. Bramble Rose (featuring Mick Jagger & Miranda Lambert) 

02. The Cost of Living (featuring Merle Haggard) 

03. Take A Picture of This 

04. Waiting Tables 

05. No, Thank You 

06. Praying for Rain 

07. Words Can Break Your Heart 

08. That Old Flame (featuring Martina McBride) 

09. When I Stop Dreaming (featuring Dolly Parton) 

10. A Younger Man 

11. Train In The Distance

12. Where I Am Now 

 

歐洲進口豪華盤 加值曲

13. She Sang Hymns Out of Tune 

14. Train In the Distance 

15. A Younger Man 

16. Where I Am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