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vrches / 聖堂樂團【Every Open Eye / 雙眼睜開】(Deluxe CD / 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10.16發行~

編號:4747636

德國進口、有原文歌詞

 

*蘿兒也推薦! BBC年度新聲、NME、全英音樂獎認證,獨立潮流樂團全新回歸大碟

*空降告示牌搖滾榜冠軍+英國金榜TOP4

*收錄”Leave a Trace”、”Never Ending Circles”、”Clearest Blue”等電氣傑作

 Every Open Eye / 雙眼睜開  

成軍只有短短四年,但卻已拿下「BBC年度新聲」TOP5,還榮獲權威媒體NME、全英音樂獎的提名肯定,樂評更以「當代電子音樂中,充滿前衛聲響的團體」來形容他們;在跳動的電子節拍與旋律中,卻不失獨立音樂的靈魂,以有別於主流EDM的歌曲創造出獨特的領域,他們是電子音樂的新希望Chvrches 聖堂樂團。

 

靠著Iain Cook精湛的吉他與貝斯編曲技巧、Martin Doherty無與倫比的取樣才華,最後再加入主唱Lauren Mayberry甜膩又不失悅耳動聽的聲線,這就是聖堂樂團能夠在音樂界穩占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上一張專輯【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於英國賣出金唱片的優秀銷售成績,聖堂樂團也因此獲邀出席各大音樂祭,舉凡Coachella、Bonnaroo、Lollapalooza甚至是日本的Summer Sonic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同時,也藉由此累積了他們強大的創作能量。在歷經了兩年內高達360場以上的表演,Chvrches重新回到家鄉的錄音室,把這段時間內巡迴表演的心得以及所見所聞全部寫進了新專輯的音樂中,主唱Lauren表示:「這張新專輯我們醞釀許久,在這張專輯中看我們探討了所謂的好與壞、開始與終結」。他們試圖打破音樂的框架,在當今EDM氾濫的市場裡,聖堂樂團做出了不同境界的音樂,將獨立電子的精神融入到Synthpop的結構中,以特有的風格打造出同時橫跨主流與另類的作品;而這樣經歷了大量巡演和沉澱的結晶,便表現在【Every Open Eye】之上。

 

【Every Open Eye】為了保留他們的獨特風格,Chvrches自己操刀整張專輯,但是這次他們另外請來了樂界享譽盛名的混音工程師Spike Stent(Madonna/瑪丹娜、U2)與Bob Ludwig(Daft Punk/傻瓜龐克、Nirvana/涅槃樂團)擔任樂團的專輯混音工程;開場的” Never Ending Circles”以特別的電子氛圍揭開了專輯序幕,豐富多層次的旋律交纏,見證了Chvrches在音樂上的另一次突破;首發單曲”Leave A Trace”充滿Lauren甜美的聲線繚繞,強勁的爽快的節奏感帶出了歌曲的流暢氣息,在Youtube上突破220萬次點閱;跳動且貝斯聲厚重的” Clearest Blue”,搭配上Lauren如夢似幻的歌喉,預告了下一首電子音樂排行榜歌曲。Chvrches的前衛音樂引領著當代的風潮,【Every Open Eye】的出現更是電子音樂的無上典範。

 

【曲目】:

01. Never Ending Circles 

02. Leave a Trace 

03. Keep You on My Side 

04. Make Them Gold 

05. Clearest Blue 

06. High Enough to Carry You Over 

07. Empty Threat 

08. Down Side of Me 

09. Playing Dead 

10. Bury It 

11. Afterglow

 

歐洲進口豪華盤 加值曲 

12. Get Away 

13. Follow You 

14. Bow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