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i Lovato / 黛咪洛瓦特【Confident / 玩美自信】(Deluxe Edition / 豪華升級版)

 

2015.10.16發行~

編號:8733506

台壓、有側標、有中英文歌詞

 

用態度發聲 用自信回歸

 

*全球突破1200萬張單曲+專輯銷量、87座大獎肯定,2015全新大碟

*有請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譜曲、饒舌女王伊姬阿潔莉亞嘻哈幫腔

*收錄稱霸全球35國iTunes冠軍"Cool For the Summer"、最新主打"Confident";豪華升級版加收四首獨家新曲 

Confident / 玩美自信   

從迪士尼青少年偶像,到收視冠軍的歌唱節目The X Factor評審;從重生力作"Skyscraper",到【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唱遍大街小巷;擁有跨越三個高八度音的天賦才能、摘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青少年票選獎、社群網路超過千萬高人氣追蹤數,她就是影歌雙棲的Demi Lovato 黛咪洛瓦特。

 

黛咪洛瓦特在2008-2013年間,共發行了四張專輯,除了拿下無數獎項、在各大排行榜上留名,每一次都是突破自我的表現;然而,在認為自己始終無法將真實的自我完全展現,因此婉拒了The X Factor評審的殊榮,把重心都放在巡迴演出以及新專輯的製作上,黛咪洛瓦特表示:「新專輯將會放入許多我經歷過的事,也會展現出我想要成為的自己;我從未對於我身為音樂家的身份,感到如此的有『自信』,這會將我想要的聲音表達出來。更重要的是,讓我有機會向世人展現我的一切能耐!」沉寂了兩年、700多個日子的淬鍊,她將過去的經歷與自我期許的實踐,完整融入到新專輯的每首歌裡;這次黛咪洛瓦特用音樂成就了無比的自信,交出了出道以來最具有野心的傑作【Confident】。

 

【Confident】有請到葛萊美王牌製作人Max Martin(Katy Perry/凱蒂佩芮、Taylor Swift/泰勒絲)、全英音樂獎得主Steve Mac(Shakira/夏奇拉、One Direction/1世代)兩人聯手操刀製作,更邀請了OneRepublic/共和世代的主唱Ryan Tedder譜曲;開場同名歌曲"Confident"展現了自信蛻變與浴火重生,開闊嘹亮的節奏撼動著你的聽覺;首波主打"Cool For the Summer"性感姿態與充滿電氣時尚的歌曲氛圍,搭配上深具爆發力的歌喉,不僅在告示牌舞曲榜拿下冠軍+英國金榜TOP7,更打入全球35國iTunes冠軍,是出道以來最為突破的之作;與被葛萊美提名饒舌女王的Iggy Azalea所合作的"Kingdom Come",凸顯如今樂壇女聲當道的局勢;"Waitin for You"由曾與電音鬼才Skrillex合作,且拿下葛萊美獎的饒舌手Sirah獻聲,完整展現與各種樂風的完美結合。【Confident】是黛咪洛瓦特在音樂上絕對自信展現,也是她在音樂上前所未有的突破。

【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01.Confident  玩美自信 最新強打 搶攻全美iTunes單曲榜TOP13 

02. Cool For The Summer 嗨翻酷暑 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全球35 iTunes冠軍  

03. Old Ways  重蹈覆轍 

04. For You  為了你 

05. Stone Cold  無情 

06. Kingdom Come (Feat. Iggy Azalea)  王國降臨

饒舌女王伊姬阿潔莉亞嘻哈幫腔 

07. Waitin For You (Feat. Sirah)  等待你 嘻哈女戰將Sirah精彩助陣 

08. Wildfire  野火 與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聯手譜曲 

09. Lionheart  勇者之心 

10. Yes  來吧 

11. Father 父親  豪華升級版加值曲 

12. Stars 閃耀之星 

13. Mr. Hughes 休斯先生 

14. Cool for the Summer (Jump Smokers Remix)  

15. Cool for the Summer (Suraci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