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 Kelly / 托蕾凱莉【Unbreakable Smile / 自信宣言】(Deluxe International Version / 國際豪華版)

 

2015.10.30發行~

編號:4742035  

德國進口、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入圍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新人」、22歲加州混血新女聲首張專輯

*有請泰勒絲指定黃金製作人Max Martin、LL Cool J、紅髮艾德等人聯手打造

*強勢收錄全美iTunes單曲榜TOP10主打”Should've Been Us”;國際豪華版加收兩首獨佔曲

 Unbreakable Smile.jpg  

12歲登上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驚艷全場;14歲開始於YouTube發跡,吸引了千萬跟隨者發漏;在20歲時,以獨立之姿發行個人首張EP,獲得環球音樂旗下廠牌Capitol Records的青睞,進而簽約並且以堅強陣容為她量身打造首張專輯。她的歌聲完全打入了流行與靈魂音樂市場,獨一無二的特色充滿了收服人心的魅力,她就是Tori Kelly 托蕾凱莉。

 

年僅22歲的Tori Kelly,本名為Victoria Loren Kelly,出身於一個血統多元的家庭,父親是牙買加與波多黎各的混血兒,母親則擁有愛爾蘭與德國的血統,在這樣的成長背景之下,有見於雙親對於各種音樂的多元熱愛,從小便接受了各式各樣的音樂薰陶,養成了她在音樂素養上的豐富內涵。在12歲時,Tori Kelly參加了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以克莉絲汀的名曲”Keep on Singin' My Song”擊敗Hunter Hayes;從14歲開始,便在YouTube上發表翻唱歌曲,也逐漸吸引了唱片公司的注意;在她20歲時,她以完全獨立的姿態,獨自一人譜詞寫曲外加混音與製作她人生的第一張EP【Handmade Songs by Tori Kelly】,也因此,被簽到了環球音樂旗下的Capitol Records,也就此促成Tori Kelly即將大放異彩的音樂生涯。在簽約之後立刻替她發了一張EP【Foreword】,並且直衝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TOP 16。在經歷兩年的創作以及與王牌製作人Max Martin的精雕細琢後,釋出了萬眾矚目的【Unbreakable Smile】,也象徵了她通往新世代天后之路的起點。

 

【Unbreakable Smile】請來了葛萊美王牌製作人Max Martin(凱蒂佩芮、泰勒絲)操刀製作之外,更請來了Ed Sheeran/紅髮艾德以及嘻哈領域的教父級人物LL Cool J譜曲;與專輯同名曲”Unbreakable Smile”親自譜詞寫曲,獨特的甜美聲線;作為首支主打的”Nobody Love”,讓天生遼闊嗓音徹底綻放,凸顯了她過人的音樂天賦;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一鳴驚人的演出曲,瀰漫著靈魂樂氣息的“Should've Been Us”為專輯中最動聽的歌曲;與Ed Sheeran合作的”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兩人在音樂上的多元交會產生出無比的化學效應,也豐富了整張專輯的氛圍;饒舌New School開山始祖LL Cool J在”California Lovers”中大方助陣,增加使人欣喜的律動感。【Unbreakable Smile】是Tori Kelly預約新世代流行天后的絕對宣言。

 

【曲目】:

01. Where I Belong 

02. Unbreakable Smile

03. Nobody Love 

04. Expensive (feat. Daye Jack)

05. Should’ve Been Us 

06. First Heartbreak 

07. 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 (feat. Ed Sheeran) 

08. City Dove  9. Talk 

10. Funny (Live) 

11. Art of Letting You Go 

12. California Lovers (feat. LL Cool J) 

13. Falling Slow 

14. Anyway 

 

國際豪華版加值曲

15. Dear No One 

16. Beautiful 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