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 Stewart / 洛史都華【Another Country / 唱入他鄉】(Deluxe International Version / 國際豪華盤)

 

2015.10.30發行~

編號:4746130

德國進口、有側標

 

*搖滾名人堂、全球突破2億張銷量、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100位歌手」,樂壇傳奇睽違兩年全新鉅作

*再度邀請鮑布狄倫、瑪莉蓮蔓森、威利尼爾森等傳奇巨擘御用製作人Kevin Savigar親手操盤

*收錄攻入告示牌成人抒情榜TOP37首支主打”Love Is” 等;豪華盤共收錄17首搖滾傑作

Another Country.jpg   

Rod Stewart是搖滾樂史中獨一無二的巨星,不僅生涯兩次入主搖滾最高殿堂「搖滾名人堂」,更榮獲世界各地名人堂的爭相提名入選,還創下了全球專輯銷售超過1億張的驚人數據、他名列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100位歌手」的第59名,他的名字將永遠與搖滾樂並存、他的傳奇將被雋永地刻劃在歷史中,他的音樂將在往後的時光中影響千萬人。

 

一生經歷過Jimmy Powell and the Five Dimensions、The Hoochie Coochie Men、Steampacket、Soul Agents、Shotgun Express等60年代經典名團,更加入過The Jeff Beck Group這個「傳奇搖滾巨星養成所」的樂團,還自組了入選搖滾名人堂的「Faces」;Rod Stewart在超過半個世紀的音樂生涯裡,見證了藍調、藍調搖滾、迷幻世代、金屬年代等搖滾黃金盛世,也在這漫長的歷史中奠定了自己不可撼搖的地位。生涯一共發行過29張個人專輯,締造了排行榜上無數的冠軍專輯與單曲,也創下了專輯與單曲總和銷售超過2億張的驚人數據。從70年代開始,Rod Stewart的腳步就從來沒有停歇過,他不斷在音樂領域中嘗試突破與創信,也堅持著專屬於自己的搖滾道路;在上一張個人專輯【Time】衝上英國專輯排行榜冠軍與超過10國的Top50之後,他決心要在新專輯中嘗試更多不同的元素,並且更為真誠地講出故事。在接專訪的時候,Rod Stewart表示:「我發現最好的創作之道,便是講出個人的經歷並且誠實以對,在上一張專輯獲得成功之後,給了我很大的信心繼續以此方法持續創作。同時,也讓我實驗將ska、reggae甚至凱爾特音樂融入到我的專輯裡。」以70歲高齡之姿,卻仍然不斷嘗試音樂跨領域的融合,在2015年年末交出了這張【Another Country】。

 

【Another Country】請到了長年的合作夥伴,同時也是許多音樂巨星的御用製作人Kevin Savigar(Bob Dylan/鮑布狄倫Marilyn Manson/瑪莉蓮蔓森、Willie Nelson/威利尼爾森)聯袂操刀;開場曲同時也是首波主打單曲的”Love Is”,驚喜的用上了小提琴伴奏,以獨到的Celtic/凱爾特音樂旋律,替歌曲打造出使人悠揚自在的氛圍;接續的”Please”,則以一貫的搖滾氣息登場,在真假音之間的轉換,形成了歌曲最大的賣點與特色;同名歌曲”Another Country”,以搖滾音樂的真誠初衷,傳唱出一路走來的音樂故事;”A Friend for Life”則是翻唱著名英國歌手Steve Harley的經典曲目,藉由Rod Stewart的詮釋,歌曲也因此獲得了新生命。

 

【曲目】:

01. Love Is 

02. Please 

03. Walking In The Sunshine 

04. Love and Be Loved 

05. We Can Win 

06. Another Country 

07. Way Back Home 

08. Can We Stay Home Tonight? 

09. Batman Superman Spiderman 

10. The drinking Song 

11. Hold the Line 

12. A Friend For Life 

13. Every Rock 'n' Roll Song To Me 

14. One Night With You 

15. In A Broken Dream 

16. Great Day 

17. Last Train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