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Get Up / 搖滾甦醒】

 

2015.10.30發行~

編號:4748145

德國進口、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全球突破6500張專輯銷量,葛萊美、朱諾獎榮耀加持,加拿大搖滾巨星 2015全新大碟

*強勢空降澳洲專輯榜TOP6

*好評收錄傷痛樂團Theo助陣主打”Brand New Day”等及不插電特別版

 Get Up.jpg  

現年55歲的這位搖滾巨星,他一生截至目前為止總共賣出了超過6500萬張專輯,他的巡迴演唱足跡踏遍了世界六大洲,舉凡有音樂的地方他幾乎都走過一回;他榮獲葛萊美獎、朱諾獎肯定,除此之外,金球獎與奧斯卡獎也都有他的影子存在;他是縱橫樂壇將近四十年的巨星、橫跨了搖滾與流行的萬世奇才Bryan Adams 布萊恩亞當斯。

 

在2008年的【11】之後,布萊恩亞當斯接連展開了分別長達1年與4年的巡迴表演,這兩場名為「11 Tour」與「The Bare Bones Tour」的系列巡迴演唱會。而在2010到2014年的「The Bare Bones Tour」巡演途中,Bryan Adams與製作人Jeff Lynne只要一有空,便會坐下來寫歌,並且討論新專輯的內容,在接受訪問時他表示:「在2013年3月到2015年5月間,我和Jeff Lynne非常有組織地進行創作,我們在空閒的時間一首又一首的撰寫、討論,我很感謝他給我很大的自由創作空間。而Jim Vallance也在這段時間中跟我一起合作,大部分的歌曲都是我們兩人透過網路一起撰寫完成的。」一邊於巡迴的途中,Bryan Adams同時將所見所聞吸納並且進行反思後,譜寫成具有無比生命力的歌曲;而在經歷無數個城市的表演之後,也將新專輯的每首歌曲臻至完美,在今年,他終於交出了第13張創作專輯【Get Up】。

 

【Get Up】除了由貫穿樂壇超過半世紀的傳奇製作人Jeff Lynne(The Beatles/披頭四、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尼)執掌操刀之外,更請來了大師級作曲家Jim Vallance(Aerosmith/史密斯飛船、Rod Stewart/洛史都華)重出江湖,與Bryan Adams一起譜寫這張專輯;開場曲”You Belong To Me”帶來了一貫的硬漢抒情,並且加入濃厚的Country與Rockabilly風味點綴,展現出這張專輯醞釀許久的豐厚內涵;”That's Rock and Roll”則與縱橫7、80年代的全方位音樂奇才Phil Thornalley共同譜曲,以兩人搖滾與龐克的風格相互混搭,呈現出狂野不羈歌曲氛圍;以震撼人心的吉他和鼓聲揭開序幕的”Thunderbolt”,成為專輯中最令人熱血沸騰的經典曲目;作為首波主打單曲的”Brand New Day”,將搖滾的靈魂融入進流行的曲調中,令人耳目一新的編曲再再顯示了Bryan Adams出道至今寶刀未老的搖滾實力。【Get Up】不只是Bryan Adams的再次奮起,更是替搖滾樂延續傳奇的經典樂章。

 

【曲目】:

01. You Belong To Me 

02. Go Down Rockin' 

03. We Did It All 

04. That's Rock and Roll 

05. Don't Even Try 

06. Do What Ya Gotta Do 

07. Thunderbolt 

08. Yesterday Was Just A Dream 

09. Brand New Day 

10. Don't Even Try(Acoustic) 

11. We Did It All(Acoustic)   

12. You Belong To Me(Acoustic) 

13. Brand New Day(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