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yal Concept / 皇家樂團【Goldrushed / 黃金歲月】

 2015.11.06發行~

編號:3778815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瑞典當代搖滾新希望,混搭流行電子首張大碟問世

*收錄FIFA13 & NASCAR The Game指定配樂”Goldrushed”及最受歡迎主打”On Our Way”

【Goldrushed / 黃金歲月】   

The Royal Concepr 皇家樂團來自瑞典的新生代樂團,綜合了獨立音樂、流行電子、獨立舞曲的樂風,在近年逐漸浮出檯面並且受到許多另類和獨立市場的愛好者注意。

 

在2011年,一組名為The Concept的樂團,由David Larson、Filip Bekic、Robert Magnus與Frans Povel這四個年輕人在瑞典的史托克霍姆這個海港城市所組成,他們以特別的獨立聲響融合了電子音樂舞曲的元素,創作出”Damn”、”D-Dance”、”Gimme Twice”等歌曲,並且漸漸在電台打開知名度,他們就是日後的The Royal Concept,在2012年年初正式將團名訂定,並且與環球音樂簽約,同時,他們也榮獲The Wombats與Wolf Gang等樂團的青睞,指定為巡演的暖場樂團。在音樂的道路上,The Royal Concept的歌曲受到不少電玩與電視節目的喜愛,也紛紛將他們的歌曲選為配樂;2013年,在樂團不懈的創作之下,他們交出了首張錄音室大碟【Goldrushed】。

 

【Goldrushed】開場曲”World On Fire”以強烈的電子節拍震撼著聽覺,搭配上多變的旋律,顯示出新世代音樂的豐富;受到電玩公司EA以及MTV音樂台青睞的主打單曲”On Our Way”,充滿著陽光灑落的輕快氣息,宣告著他們將會以與眾不同的特色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被FIFA13與NASCAR The Game選為指定配樂的”Goldrushed”凸顯了The Royal Concept在音樂上的無比創意,跳動的電子音符瀰漫在歌曲的氛圍裡,也奠定了他們在樂界的一席之地。【Goldrushed】則是他們將要掀起The Royal Concept狂潮的第一步。

 

【曲目】:

01 .World On Fire 

02. On Our Way 

03. D-D-Dance 

04 .Radio 

05.Cabin Down Below 

06 .In The End 

07.Busy Busy 

08.Girls Girls Girls 

09.Shut The World 

10.Tonight 

11.Goldru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