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and Colour / 城市與色彩樂團【If I Should Go Before You / 離你遠去】

 

2015.11.06發行~

編號:2601127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三屆朱諾獎全力加持、紅粉佳人力挺好音樂之You+Me,加拿大獨立搖滾全新大作

*快速空降加拿大專輯榜冠軍,寫下「連續三張專輯皆空降冠軍」新紀錄

*收錄摘下加拿大另類搖滾榜季軍主打” Wasted Love”

【If I Should Go Before You / 離你遠去】   

City and Colour 城市與色彩樂團,是一個充滿無限想像以及文青氣息濃厚的樂團名字,以不插電的民謠與獨立搖滾的跨界融合,遊走與另類與主流樂壇的鬼才級人物。

 

雖然是以樂團的名義在樂壇闖蕩,實際上City and Colour是由Dallas Green 達拉斯格林一人主理,並且一手包辦了詞曲創作;2005年時,以一曲”Comin’ Home”同時征服了獨立與主流樂界,在YouTube上以超過300萬人點閱轟動了樂壇;2014年更是受到女力搖滾天后紅粉佳人/P!NK青睞,一同合體共組You+Me獲得一片好評。從此,每一張專輯都在加拿大拿下白金唱片,並且張張打入Top3以內;自2011年起,更是連年攻下加拿大專輯排行榜冠軍,堪稱當代加拿大的獨立巨星。在沉澱了兩年之後,City and Colour以其特有的風格重返樂界,交出了睽違兩年的傑作【If I Should Go Before You】。

 

【If I Should Go Before You】廣邀了許多傑出樂手參與錄音,包括了Dead Weather的貝斯手Jack Lawrence、Dan Auerbach的吉他手Dante Schwebel以及,Constantines的鼓手Doug MacGregor,堪稱獨立界的另類夢幻陣容;專輯以”Woman”那代有迷幻風格的樂曲氣息作為開場;接著”Northern Blues”的竄入,展現了樂手之間無暇的絕佳默契;身為主打單曲之一的”Wasted Love”,以獨特寫意的旋律編排,成就專輯中最動人的歌曲。

 

【曲目】:

01. Woman 

02. Northern Blues 

03. Mazzy C 

04. If I Should Go Before You 

05. Killing Time 

06. Wasted Love 

07. Runaway 

08. Lover Come Back 

09. Map of the World 

10. Friends 

11. Bl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