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 披頭四合唱團【1 / 冠軍精選CD+DVD影音珍藏盤】(CD+DVD 2015 Remaster /2015全新數位錄製)

 

2015.11.06發行~

編號:4756763

台壓版、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馬世芳(廣播人、作家)之披頭四1引言推薦

 

*全人類最珍貴文化財 披頭四入門最首選

*發行15週年紀念 史上最暢銷的冠軍精選 克服萬難影音大合體

*27首經典影片數位修復精彩重現 半世紀歷史畫面重獲新生

*全新5.1聲道數位混音再升級 "Hey Jude"、"I Want To Hold Your Hand"、"Yesterday"、"Yellow Submarine"、"Let It Be"…等27首冠軍經典

 The Beatles  CD+DVD.jpg  

2000年,唱片公司紀念The Beatles解散30周年,發行精選輯《1》,收錄27首英美排行冠軍單曲,創下3200萬張的全球銷售記錄,成為21世紀迄今最暢銷的專輯之一。這27首歌,不單是The Beatles最著名的代表作,更已成為全人類擁有的珍貴文化財,對於初聽的樂迷,是再合適不過的入門首選。2015是《1》發行15週年,它又為每首歌配上了原版珍貴影片,擴大成一整套「The Beatles影音史話」,不但是全球樂迷翹首以盼的大禮,更是珍貴的流行文化瑰寶。

早期「披頭熱」時代的歌曲影片來自他們四處巡演的實況,以及電視節目的棚內演出,頗有珍貴罕見的畫面,留下了當代「娛樂工業」初興的青澀卻生猛的場景。中晚期為電視播映特別錄製的影片,不乏強烈甚至堪稱前衛的視覺語言,遠不只是擺拍對嘴的演出,被認為是流行樂史最早的「MV」實驗。這些珍貴的影片資料,都費盡了工夫,以最尖端的數位技術重新處理:去除髒點雜訊、重新掃描底片、校正細節、修復褪色斷裂的畫面。這些高解析度的影片,鮮活生動、絲絲入扣,讓珍藏半世紀的歷史畫面重獲新生。

 

光這批珍貴影片,便足以構成蒐藏新版《1》的理由,但還不只如此:這些歌曲的原始母帶,由製作人George Martin的兒子Giles Martin操刀,在倫敦Abbey Road錄音室做了全新2.0立體聲與5.1環場混音,對音響發燒友來說,新版的《1》也是一場豪華的饗宴。

假如你還不太認識The Beatles,這套專輯是登堂入室最好的叩門磚。假如你是披頭迷,這些珍貴影片勢將成為你的收藏核心。假如你對1960年代沸沸揚揚的西方青年文化有興趣,這套專輯是最精采的教材──那時世界還年輕,一代人的青春還閃著燦燦的金光。這些歌,這些畫面,便是最美麗的見證。

 

馬世芳(廣播人、作家)

 

內附原文歌詞及馬世芳(廣播人、作家)之披頭四1引言推薦

 

DVD規格: DVD 9/ NTSC 全區/ 螢幕比: 16:9/ 總長110分鐘

 

【CD / DVD曲目】:

01. Love Me Do 

02. From Me To You 

03. She Loves You 

04.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05. Can't Buy Me Love 

06. A Hard Day's Night 

07. I Feel Fine 

08. Eight Days A Week 

09. Ticket To Ride 

10. Help! 

11. Yesterday 

12. Day Tripper 

13. We Can Work It Out 

14. Paperback Writer 

15. Yellow Submarine 

16. Eleanor Rigby 

17. Penny Lane 

18. All You Need Is Love 

19. Hello, Goodbye 

20. Lady Madonna 

21. Hey Jude 

22. Get Back 

23. The Ballad Of John And Yoko 

24. Something 

25. Come Together 

26. Let It Be 

27.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