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ulding / 艾麗高登【Delirium / 瘋狂快感】(豪華盤)

 

2015.11.06發行~

編號:4763422   

台壓版、有側標、有原文歌詞

 

*新世紀天后 格雷的女聲 刺激全球聽覺 睽違三年全新專輯

*瘋狂收錄:首波冠軍主打單曲“On My Mind”、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打造英國舞曲榜冠軍"Outside"等22首精彩作品

Ellie Goulding.jpg   

「這張專輯是一個全新的實驗,因為我要做一張不同凡響的流行專輯。我告訴自己,它會帶領流行樂壇到一個新的境界。」今年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稱霸全球70國排行冠軍的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Ellie Goulding,她帶著這樣強大的決心,在2015年歲末獻上光芒萬丈的第3張大碟【Delirium】!

 

Ellie Goulding在2010年同時獲得英國BBC年度新聲與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挾帶這股年度最強新人的氣勢,同年發行的首張專輯【Lights】勢如破竹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加上慶功改版【Bright Lights】,銷售認證突破雙白金。相隔兩年登場的續航大碟「Halcyon」同樣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寫下美國銷售白金認證單曲"Anything Could Happen",緊接著再推出加值版「Halcyon Days」專輯,首支單曲"Burn"成為Ellie歌唱生涯首支英國冠軍曲,隨後推出多首電影主題曲,包括"How Long Will I Love You"(電影「真愛每一天」)、"Beating Heart"(電影「分歧者」)及稱霸全球70國冠軍的超級單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Ellie Goulding的唱片銷售已經在全球累積銷售突破2千萬張,歷年音樂錄影帶的YouTube瀏覽次數與串流音樂平台歌曲播放次數都衝破10億大關,新世代天后當之無愧。

 

睽違三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Delirium】,可說是Ellie Goulding完全主導音樂風格,綻放自信風采,躍登顛峰時刻的力作。Ellie Goulding說:「專輯名稱代表的可以是描述一個非常快樂,瘋狂的狀態,或者是處於完全相反的狀態,而現在的我則一直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專輯在英國倫敦與家鄉赫里福德、瑞典與洛杉磯等地錄製,並找來共和世代創作核心Ryan Tedder (*Adele)、Klas Åhlund (*Katy Perry)、Max Martin (*Taylor Swift)、Greg Kurstin (*Sia)及「Halcyon」專輯合作愉快的老搭檔Jim Eliot共同打造這張充滿流行電子節奏風采的全新作品。

 

首支單曲“On My Mind” YouTube/VEVO點閱突破四千萬並空降17國iTunes單曲榜冠軍;強勢登上全球70國冠軍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電氣流全開的舞曲"Devotion"及"Don't Panic"綻放出Ellie最迷人的電音精靈魅力;獻給好友漢娜的感動之歌"Army"則唱出Ellie的思念之情,令人為之動容。豪華盤超值加收包括:Ellie Goulding與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合作的英國舞曲榜冠軍單曲"Outside";由英國電音兄弟組合Disclosure中的Guy Lawrence與創作Sam Smith葛萊美獎年度歌曲得獎作品"Stay With Me"的Jimmy Napes聯手打造"Heal"等6首獨佔歌曲。

 

【Delirium】不僅是Ellie Goulding的一場音樂試驗,也是她歌唱生涯努力的精彩成果,將勝利的喜悅、感傷的心碎、恐懼與快樂等不同的感受轉化成強而有力且迷醉人心的唱作,嶄露全新的Ellie Goulding,綻放閃耀光芒。

 

【曲目】:

01. Intro (Delirium) 序曲 (瘋狂快感) 

02. Aftertaste回味愛情 

03. 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散發魅力 

04. Keep On Dancin 跳不停 

05. On My Mind 我心裡 YouTube/VEVO點閱突破四千萬並空降17國iTunes單曲榜冠軍  

06. Around U 在你身旁 

07. Codes 密碼 

08. Holding On For Life 撐著點 

09. Love Me Like You Do 好好愛我 強勢登上全球70國冠軍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 

10. Don't Need Nobody 不需要別人 

11. Don't Panic 別慌 

12. We Can't Move To This 無法改變 

13. Army 軍團 

14. Lost and Found 失物招領 

15. Devotion奉獻

16. Scream It Out 大聲尖叫 

 

豪華盤獨佔: 

17. The Greatest 最棒的 

18. I Do What I Love 做我所愛 

19. Paradise 天堂 

20. Winner 贏家 

21. Heal 治療 

22. Outside - Calvin Harris featuring Ellie Goulding 愛已不在 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再度合作  稱霸英國舞曲榜冠軍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