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Newman / 約翰紐曼【Revolve / 扭轉愛情】(Deluxe / 歐洲進口豪華盤)

 

2015.11.13發行~

編號:4751181

德國進口、有側標

 

*全英音樂獎提名、三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英倫靈魂才子睽違兩年全新大碟

*凱蒂佩芮、希雅、拉娜德芮製作團隊全力操盤

*收錄與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合作舞池國歌”Blame”、英國金榜TOP5主打”Come and Get It”等14首全新力作

Revolve(Deluxe).png  

25歲,已被全英音樂獎提名三次;25歲,專輯在全球超過1,300,000張銷售;25歲,已受到電音天王、流行天后等人的肯定,獲邀在許多暢銷歌曲中獻聲;他擁有靈魂音樂的天賦,同時也具有流行音樂的敏銳度,而且在這兩種樂風之中,他更加入了碎拍的點綴,打造了屬於他的獨一無二音樂;他就是英倫靈魂才子John Newman約翰紐曼。

 

出身於英國約克夏、本名John William Peter Newman,在六歲時父親便離開了家,留下母親Jackie、哥哥James與他。從小,他便跟著母親一起聆聽經典靈魂樂廠牌Motown的音樂,同時,也受到了Northern Soul的影響,就此培養了他對於靈魂樂的敏銳度。開始玩起了樂器並且寫詞譜曲,甚至學會了錄音技巧製作自己的音樂後,在2010年搬到倫敦,並且結識了Rudimental的團員,同時被環球音樂旗下廠牌Island Records相中,進而簽了下來;2012年,他參與了兩首Rudimental的歌曲,分別是”Feel The Love”與”Not Giving In”,開始在音樂圈敲開知名度。在2013年,他釋出了自己的首支單曲”Love Me Again”,竟在全球賣出了1000萬張,並且登上了26國單曲榜Top10;延續著”Love Me Again”的氣勢,在同年他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Tribute】。這張專輯不僅讓他拿下英國冠軍,更一口氣被全英音樂獎提名了三個獎項,連電音金童Calvin Harris都受到他的吸引,在2014年時邀請他在16國冠軍單曲”Blame”裡獻唱。2015年,John Newman交出了睽違兩年的大作【Revolve】。

 

【Revolve】請到了葛萊美獎的傳奇製作人Jack Splash(凱蒂佩芮、約翰傳奇),以及3次葛萊美提名的鬼才Greg Kurstin(拉娜德芮、這些年樂團)這兩位黃金頂尖製作人聯袂操刀;開場的同名歌曲”Revolve”請到了知名演員兼歌手的Idris Elba獻唱,兩人無瑕的歌喉此起彼落;首波主打單曲"Come and Get It"以略帶電子氛圍的歌曲結構,並登上英國單曲排行TOP5;與Calvin Harris合作的”Blame”已創下1億8000萬人次點閱,並且將靈魂與EDM的完美結合持續延燒;由9屆葛萊美獎提名的傳奇節奏藍調兼靈魂樂大師Charlie Wilson獻唱的”Tiring Game”,顯現出新舊世代靈魂樂的絕妙揉合,為當今音樂市場中的靈魂傑作之一。John Newman原本就已是英國靈魂樂的新希望,【Revolve】的問世更奠定了他邁向傳奇的開端。

 

【曲目】:

01. Revolve featuring Idris Elba 

02. All My Heart 

03. Something Special 

04. Lights Down 

05. Come And Get It 英國金榜TOP5主打  

06. Blame (Calvin Harris featuring John Newman) 與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合作 橫掃全球舞池

07. Never Give It Up 

08. Tiring Game featuring Charlie Wilson 

09. Give You My Love 

10. I’m Not Your Man 

11. Call It Off 

12. Killing Me 

13. The Past 

14. We All Get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