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 Sabre / 馬弗瑞沙保【Innerstanding / 自我探索】(Deluxe Edition / 歐洲豪華進口版)

 

2015.11.20發行~

編號:4759181

歐洲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英倫新世代嘻哈、節奏藍調與電子樂全方位才子,睽違三年回歸大作

*邀請紐約布魯克林饒舌小霸王Joey Bada$$合作”We Don't Wanna Be”;豪華版加收五首加值曲 

 Innerstanding (Deluxe Edition).png  

出身於英國倫敦,掌握了嘻哈、靈魂樂、節奏藍調與電子音樂的奇才,榮獲各界一致讚賞的新世代樂壇超新星,將各類型的音樂調和成當代最多元與豐富的新品種,他就是Maverick Sabre 馬弗瑞沙保。

 

本名Michael Stafford,雖出身於英國倫敦,但卻在愛爾蘭長大;從小就對於音樂有著極為濃厚的興趣,也在青少年時期一腳踏進了製作音樂的領域。在聽從英國嘻哈巨星Plan B的建議後,Maverick在2008年回到倫敦展開他的音樂生涯。在與Professor Green、Chase & Status等知名團體合作後,Maverick於2012年發行了首張專輯【Lonely Are the Brave】,一路衝上英國金榜的亞軍,同時也在電音權威媒體Digital Spy摘下近滿分(4/5)的超高評價。在這之後,便積極地與Joey Bada$$、Gorgon City、Idris Elba與Stephen McGregor等人合作,大大提升了自己的音樂涵養;終於,在暌違三年之後,他交出了第二張大碟【Innerstanding】。

 

【Innerstanding】請來許多當今的新銳音樂人共同合作;在”Why”中,跨國邀請牙買加當代雷鬼復興重要人物Chronixx共同合作;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饒舌小霸王Joey Bada$$,則在”We Don't Wanna Be”中展現饒舌的功力,一同在音樂裡碰撞出全新火花。這張【Innerstanding】顯現了Maverick在這兩年中如何將音樂提升至更高深的領域,也凸顯了他音樂的無比進化。

 

【曲目】:

01. Hold On 

02. Come Fly Away 

03. Breathe 

04. Give It Up 

05. Why (feat Chronixx) 

06. Don’t Forget 

07. So Free 

08. Mother 

09. Walk Into The Sun 

10. Falling Again 

11. We Don’t Wanna Be (feat Joey Bada$$) 

12. Give Me Love 

13. Lay Your Head

 

豪華版加值曲   

14. Half Empty 

15. Rolling With Me (I Got Love)  

16. Hard On Me Music By 

17.You Give Me Love          

18.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