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藝人寶座

全美音樂獎力邀演出 與前女友席琳娜互動成焦點

 

流行樂壇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繼新專輯首支單曲《What Do You Mean? 什麼意思?》成為個人首支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之後,緊接著又奪下生涯首座告示牌「百大藝人」(The Artist 100)寶座,只有在全美銷售成績,包括數位及實體銷售,電台點播率以及在社群網路上都擁有舉足輕重影響力的歌手,才能獲得這極高殊榮肯定,小賈能夠順利拿下這個冠軍,無疑是替自己的全新出發再添一筆完美紀錄!全美音樂獎也宣布,今年的演出嘉賓名單,將會再加上擁有七座全美音樂獎肯定的小賈,不過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不僅也是當天表演來賓之一,兩人也都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的位置,屆時二人的互動,勢必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小賈斯汀 / 什麼意思 [99國iTunes冠軍神曲] from UMGTaiwan on Vimeo.

小賈斯汀 宣傳照 (2)  

睽違三年,小賈斯汀終於推出全新大碟【Purpose我的決心】,這次的重新出發,他試圖改變一般大眾對他的刻板印象,重新塑造自己個人的「品牌」,藉由歌曲來傳遞他想要改變自己的堅定信念,果然【我的決心】一發行,全美首週銷售數字預計將突破55萬張,市場預估這張專輯將順利擊敗同時發片的其他歌手,一舉奪下王座,也將成為小賈斯汀個人的第6張冠軍專輯!而現在正處宣傳期的小賈,近期登遍美國各大節目勤跑宣傳,他也在節目中展現驚人的現場演唱功力,在在證明自己歌唱的深厚實力,日前他在歐洲音樂大獎上精彩的演出,更是令全球觀眾感受到小賈回歸的超強決心,想必在這次的全美音樂獎表演,將會帶來更加精湛的表演。

 

2015全美音樂獎將於美國時間11月22日晚間舉行,演出嘉賓陣容堅強,除了小賈斯汀和席琳娜之外,還有明年2月即將來台開唱的人氣夯團到暑五秒5SOS、當紅靈魂魔人威肯The Weeknd、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等當紅一線歌手。不過有趣的是,主辦單位將小賈斯汀及席琳娜兩人的位置,同時安排在第一排的VIP位置,就在小賈斯汀日前於艾倫秀深情宣告與席琳娜復合不無可能之後,這次全美音樂獎中,兩人的互動絕對是全場焦點!

 

-【我的決心】實體線上購買:https://getmusic.lnk.to/JBTW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