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聲勢愈來愈旺,先是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性感登台高唱獲得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的夯曲《Love Me Like You Do好好愛我》,還入圍第58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不過人紅是非就跟著多,新歌《On My Mind我心裡》就被傳出是在影射曾經鬧過緋聞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但艾麗高登先前在英國ELLE雜誌訪問上澄清,她從來沒有跟紅髮艾德交往過。近期疑似因為宣傳行程太忙碌,導致艾麗高登與男友道基(Dougie Poynter)分手,立刻又有八卦媒體指出,艾麗高登與1世代(One Direction)年僅22歲的小鮮肉奈爾(Niall Horan)很有可能舊情復燃,不過才剛經歷分手的艾麗高登,似乎一點也不急著再度墜入愛河,她表示,寧願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音樂上,不希望自己的感情而模糊了焦點。

也許和奈爾復合與否還沒有定案,但艾麗高登日前證實,二人在工作上確定會有合作的機會,艾麗高登表示,他跟奈爾是「很好的朋友」,「我會跟奈爾一起寫音樂,他是個很棒的吉他手,又很風趣,跟相處融洽的人一起工作,我就能創作出最棒的歌曲。」不過對於這些八卦流言,向來勇於直言的艾麗高登卻十分不以為然,她表示,外界常常會把焦點放在女性歌手跟哪位男性在交往,「就算你很會唱歌、很會創作,但大家只會討論你的花邊新聞,很沮喪。」

 

而說到鮮明的個人風格,艾麗高登絕對可以名列好萊塢時尚名人前茅,近期登上大大小小雜誌封面,大秀健美腹肌的艾麗高登也曾經自信滿分的說過,「我從來沒有要骨瘦如柴,這不關我的事。」 身材健美又熱愛運動,打破「紙片人」才是「美」的極端印象,也因為這般正面陽光的形象,讓艾麗高登被國際知名化妝品牌 MAC欽點為品牌最新代言人,將在12月中旬推出聯名系列產品,不僅會以艾麗高登專輯中的妝容為發想靈感,還會以她的歌曲命名,是不是讓歌迷迫不及待想收藏?

艾麗高登 宣傳照02.jpg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