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ves / 浪浪樂團【V

 

2015.12.30發行~

編號:4753194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原文歌詞

 

*新生代Surf-Rock & Lo-fi 代表,加州搖滾新勢力,2015最新大碟

*11首全新力作與【瞞天過海】系列、【穿著Prada的惡魔】配樂大師聯手操盤 

 V.jpg 

風光明媚的加州聖地牙哥,總讓人聯想到衝浪、啤酒、獨立樂團與放蕩不羈的形象;打從海灘男孩開始,加州的音樂場景就多了一股Surf-Rock的熱潮,持續至今已經有半個世紀之久;而就在2008年,當我們以為Surf-Rock已經成為遭人遺忘的樂風時,一組樂團的誕生再次喚醒了大家記憶中的美好海灘時刻,他們就是Wavves/浪浪樂團。

 

Wavves經歷了成員多年的變動,四張錄音室專輯的洗禮,他們脫胎換骨成為當今樂壇的超級新星。2012年,以主唱兼吉他手Nathan Williams、貝斯手Stephen 'Stevie' Pope、吉他手Alex Gates以及鼓手Brian Hill這樣的4-piece陣容重新出發;在2013年以【Afraid Of Heights】奪得極佳名次與高評價後,Wavves登上各大音樂祭,甚至受邀上美國知名主持人David Letterman脫口秀進行表演。兩年的沉澱與表演經驗的累積,重返錄音室進行創作,灌錄他們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V】。知名權威音樂媒體Rolling Stone盛讚【V】:「他們的音樂從來沒有如此銳利、明亮又充滿了自信!」

 

V】請到了知名電影配樂作曲家Woody Jackson(【瞞天過海】系列、【穿著Prada的惡魔】)擔任專輯製作人,全盤操刀;首支主打單曲”Way Too Much”帶有強勁的搖滾能量,且旋律悠揚迴盪;”Pony”則清新愉悅,透過仿若稚童般的眼光審視世界;”Flamezesz”則將衝浪搖滾的精華展露無遺,使人隨著節拍不由自主地搖擺。

 

【曲目】:

01. Heavy Metal Detox 

02. Way Too Much 

03. Pony 

04. All The Same 

05. My Head Hurts 

06. Redlead 

07. Heart Attack 

08. Flamezesz 

09. Wait 

10. Tarantula 

11. Cry Ba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浪樂團 Wavves 搖滾樂團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