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 / 神奇人生故事】

 

2015.12.30發行~

編號:4760966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環球音樂嘻哈大廠牌Def Jam主打25歲饒舌新秀,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季軍新作

*用嘻哈說科幻故事,12組樂壇製作人&歌手&配音員共同操盤 

 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jpg 

饒舌RAP,是街頭的藝術,是貧民窟所誕生的詩篇;如今,饒舌成了一種音樂的語言,歌手們用饒舌叫陣、用饒舌鼓勵世人、用饒舌講述街頭巷弄的大小事,但有位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饒舌歌手,與眾不同的他,以饒舌傳遞了有趣的科幻故事與世界觀,正是Logic/邏輯。

 

現年25歲、本名Sir Robert Bryson Hall IILogic,在他13歲時遇見了嘻哈的啟蒙導師Solomon Taylor,藉由Solomon Taylor的引導,Logic逐漸在饒舌界嶄露頭角,先後替傳奇人物EPMDMethod ManLudacris等人開場,也迅速累積了他的知名度。經歷了多張Mixtape之後,Logic受到環球音樂旗下廠牌Def Jam的注意,進而簽下了這位充滿神奇能量的饒舌歌手。首張專輯【Under Pressure 】不僅摘下告示牌流行榜TOP.4,同時還榮膺了告示牌節奏R&B/饒舌榜的亞軍;一年後,Logic以科幻故事的創作動力,製作出一張頭尾相連的完整專輯,以饒舌音樂帶領聽眾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來到一百年後的未來,並且把想像中的所見所聞寫成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也因此誕生了。

 

空降告示牌R&B/嘻哈榜冠軍的【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由Logic以吉他音樂上的夥伴6ix共同打造,並且找來了許多專業配音員加入,呈現出一場探索之旅;作為開場曲,”Contact”便揭曉了這張專輯的概念,以「聯繫、接觸」為主軸,拉開故事的序章;與Big Lehbo 合作的”Young Jesus”承襲了Logic一貫的饒舌tone調,兩人輪番上陣替歌曲譜出絕佳韻腳;由獨立民謠女歌手Lucy Rose獻唱的”Innermission”,像是遊蕩在虛空之中,民謠的旋律配上饒舌的節奏,形成了旅程中最為精采的畫面。

 

【曲目】:

01. Contact 

02. Fade Away 

03. Upgrade 

04. White People

05. Like Woah 

06. Young Jesus (Feat. Big Lenbo) 

07. Innermission (Feat. Lucy Rose) 

08. I Am The Greatest 

09. The Cube 

10. Lord Willin  

11. City of Stars 

12. Stainless (Feat. Dria) 

13. Babel 

14. Paradise (Feat. Jesse Boykins III) 

15. Never Been 

16. Run It 

17. Lucidity 

18. The Incredible True Story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