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osure / 解密兄弟【Caracal / 獰貓】(Deluxe Repack / 豪華限定盤)

 

2016.01.07發行~

編號:4768670  

德國進口版、有側標

 

入圍2016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電子專輯」

 

*葛萊美獎入圍肯定,稱霸舞池兄弟檔,睽違樂壇兩年最新大碟

*強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告示牌電子專輯榜冠軍

*力邀山姆史密斯("Omen")、威肯("Nocturnal ")、蘿兒("Magnets ")Miguel("Good Intentions ")連袂抬轎 

 Caracal %2F 獰貓 

當今電子音樂界中,有一對兄弟檔靠著琢磨於復古的HouseDeep House,外加把UK GarageSynthpop完美融入的樂風,創造出屬於新世代的獨特聲響;他們以House音樂為創作主軸,混搭上各種創新的旋律思維,塑出全新的電音曲風。震懾人心的厚重節拍、豐富多元的旋律交錯、時尚前衛的歌曲氛圍,這樣無與倫比的音樂至高傑作,唯有Disclosure 解密兄弟能做到。

 

揮別了首張專輯【Settle】被葛萊美獎提名為「最佳舞曲/電子專輯」的輝煌成績後,Guy LawrenceHoward Lawrence這對電子音樂奇才兄弟檔並沒有因此而心滿意足;相反的,他們投入了世界性的大型巡迴演唱,足跡走遍了各國,將自己的音樂散播到每一個角落裡。同時,Disclosure也積極的在音樂領域裡持續創作,融合更多的新元素到他們的專輯中;不管是幽暗大膽的靈魂音樂、聲線細膩的流行曲調,還是前瞻性十足的女聲,這些都是解密兄弟在新專輯中嘗試與電子音樂結合的元素。厭倦市場上氾濫的主流音樂、嘗試著在自己擅長領域中塑造出獨樹一格的新典範,Disclosure表示:「無論大家怎麼看我們、無論大家怎麼稱呼我們,我們從頭到尾做的音樂只有一種,就是電子舞曲音樂。」在經歷了兩年的沉澱洗禮、無數大型演唱會及音樂祭的經驗累積,重返錄音室的Disclosure已經完全蛻變;不論是音樂結構上的轉折還是歌曲渲染力的突破,以完整且連續的故事概念打造整張專輯,成功交出了【Caracal】這張電子音樂的前衛之作。

 

Caracal】由Disclosure親自操刀,一手包辦了所有歌曲;開場的"Nocturnal"請來靈魂魔人The Weeknd/威肯的獻聲助陣,將電子樂的旋律昇華,打造了異種音樂結合的大膽之作;再次與Sam Smith/山姆史密斯的年度鉅作"Omen"以完美無瑕的音樂默契登上告示牌舞曲榜冠軍;葛萊美最佳爵士專輯得主Gregory Porter"Holding On"中特別展現殿堂級的絕佳歌喉,將具有無比靈韻的爵士精華注入;新銳靈魂樂代表Lion Babe,以其獨特的嗓音讓"Hourglass"成為專輯中最具有空靈氣息的動聽歌曲;時代雜誌TIME認證當今最具影響力的天才少女Lorde/蘿兒,於"Magnets"中魅惑獻聲。如果【Settle】是Disclosure的一鳴驚人之作,那麼【Caracal】就是他們邁向生涯顛峰的代表作。

 

【曲目】:

01 Nocturnal (feat. The Weeknd)  靈魂魔人威肯助陣

02 Omen (feat. Sam Smith) 與山姆史密斯再度友情合作

03 Holding On (feat. Gregory Porter) 

04 Hourglass (feat. Lion Babe) 

05 Willing & Able (feat. Kwabs) 

06 Magnets (feat. Lorde) 天才少女蘿兒魅惑獻聲

07 Jaded 

08 Good Intentions (feat. Miguel) R&B才子馬吉爾聯手譜曲

09 Superego (feat. Nao) 

10 Echoes 

11 Masterpiece (feat. Jordan Rakei) 

 

歐洲進口豪華盤加值曲

12. Molecules  

13. Moving Mountains (feat. Brendan Reilly) 

14. Afterthought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