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Straight Outta Compton / 衝出康普頓】

 

2016.01.22發行~

編號:4744705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全球賣座2億美金之傳奇嘻哈團體N.W.A傳記電影,稱霸北美三週票房冠軍寶座

*N.W.A經典曲目霸氣再現,回顧幫派饒舌黃金年代

*額外加收Snoop Dogg、Funkadelic、Steve Arrington's Hall of Fame等饒舌歌手&樂團歌曲 

Straight Outta Compton.jpg

【電影入座】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代的饒舌、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幫派饒舌席捲世界的黃金年代;他們改寫了嘻哈音樂的遊戲規則,他們用饒舌樂挑戰了政府與體制,他們是「N.W.A」,世界上最殺的團體。由Eazy-E、Dr.Dre、Ice Cube、DJ Yella、MC Ren等五人所組成的N.W.A,是音樂史上最激進、最囂張、最具有態度的嘻哈團體;但,他們一路走來並非一切順遂,而他們顛峰時光也僅有短短五年。

 

五個年輕人是如何從康普頓這個充滿貧窮與黑幫仇殺的城市崛起?成員之間走紅之後的對立、身處黑幫漩渦中的合約糾紛、歌詞之間的互相叫陣他們怎麼面對?而利益衝突、唱片市場、幫派橫行,又是如何衝擊了N.W.A?饒舌界最傳奇的團體生涯故事一次忠實且完整呈現。

 

【音樂開始】

電影原聲帶收錄了N.W.A傳世的經典歌曲,舉凡轟動全美,並且引起當年社會一片震驚的"Fuck tha Police",還是引導非裔美人勇敢表現自己的"Express Yourself",抑或是Eazy-E的經典名曲"The Boyz-n-the Hood",還有吼出來自康普頓憤怒之聲的"Straight Outta Compton",都是可以勾起嘻哈樂迷的永世經典;而原聲帶中亦收錄了Funkadelic、Steve Arrington's Hall of Fame等靈魂、放克團體的歌曲。除此之外,Ice Cube單飛後以一己之力嗆翻N.W.A其餘團員的"No Vaseline"、Dr.Dre與鹹濕教主Snoop Dogg共同演唱、並開啟G-Funk全新紀元的經典"Nuthin' But a 'G' Thang",也都收錄在此原聲帶之中。幫派饒舌的原點、G-Funk的起源,都在此張【衝出康普頓】電影原聲帶之中。

 

【曲目】:

01. Straight Outta Compton (N.W.A)

02. Flash Light (Parliament)

03. We Want Eazy (Eazy-E)

04. Gangsta Gangsta (N.W.A)

05. (Not Just) Knee Deep (Funkadelic)

06. The Boyz-n-the Hood (Eazy-E)

07. Everybody Loves the Sunshine (Roy Ayers 8. Ubiquity)

09. Dopeman (Remix) (N.W.A)

10. Fuck tha Police (N.W.A)

11. Express Yourself (N.W.A)

12. Weak at the Knees (Steve Arrington's Hall of Fame)

13. Quiet on tha Set (N.W.A)

14. 8 Ball (Remix) (N.W.A)

15. The Nigga Ya Love to Hate (Ice Cube)

16. Real Niggaz (N.W.A)

17. No Vaseline (Ice Cube)

18. Nuthin' But a 'G' Thang (Dr. Dre featuring Snoop Do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