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Jets / 神秘噴射機【Curve Of The Earth / 地球曲線】

 

2016.01.29發行~

編號:4759554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英倫另類音樂代表性樂團打造最私密新作,睽違四年再度出輯

*入主環球音樂首張專輯,收錄"Bubblegum"、"Blood Red Balloon"等歌曲

Curve Of The Earth.jpg

軍於英國倫敦的小鎮Twickenham,靠著獨立搖滾、後龐克復興,以及些許迷幻搖滾的風格,幾乎每張專輯都闖進英國金榜的百大排名;他們不跟隨主流樂風、他們不崇尚流行音樂,但是他們卻能在獨立與主流樂界各占一席之地;他們就是英倫的另類音樂頭牌樂團之一,Mystery Jets神秘噴射機。

 

成軍於2003年,13年來發行過五張專輯,Mystery Jets始終堅持的他們獨有的音樂風格,將獨立搖滾、後龐克的勁道,以及迷幻搖滾的神祕全數融合,打造了專屬於他們的音樂。在2012年發行了【Radlands】後沒多久,Mystery Jets也結束了與老東家Rough Trade的唱片合約,轉投於環球音樂旗下的Caroline Records;對於這樣的轉換,吉他手William Rees表示:「過去這幾年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也讓團員間加深了彼此的關係,我相信這些都會反映在歌曲裡。」唱片公司的變更、長年巡迴的經驗累積、團員的變動,都是促使Mystery Jets創作的原動力;就在2016年第六張全新專輯【Curve Of The Earth地球曲線】問世了。

 

【Curve Of The Earth】被喻為是Mystery Jets出道以來最透視團員之間隱私的專輯;開場的"Telomere"旋即以曖昧不明的歌曲氛圍,逐步透露出團員的秘密;"Bubblegum"則以獨立搖滾的特色節奏席捲聽覺,展現了Mystery Jets看盡音樂圈的潮起潮落;"1985"則是一首懷舊並且充滿復興意味的歌曲,是專輯中最充滿復古tone的傑作;結尾曲的"The End Up"則在樂團的真情吐露中,以旋律還有令人驚豔的鼓點最為襯托。

 

【曲目】:

01. Telomere

02. Bombay Blue

03. Bubblegum

04. Midnight’s Mirrior

05. 1985

06. Blood Red Balloon

07. Taken by The Tide

08. Saturine

09. The End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