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Ternheim / 安娜唐涵【For The Young / 年輕歲月】

 

2016.02.05發行~

編號:4757505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瑞典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新人」、另類民謠天后,睽違四年全新創作專輯

*十首回首青春全新力作,於紐約知名錄音室Figure 8 Recording高品質錄製

For The Young.jpg

Anna Ternheim/安娜唐涵,每每發行專輯,就榮獲瑞典葛萊美獎評審團的一致青睞,歌曲也受到眾多電影、電視劇的喜愛及紛紛採用作為配樂或主題曲;同時她也是瑞典另類民謠(Alternative Folk)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

 

誕生於瑞典的Anna Ternheim,從10歲起就開始學會歌曲的創作,並且彈得一手好吉他;而在青少年時期,曾旅居美國喬治亞州一年,在那裏她組成了自己的第一個樂團「Sova」,同時也在這一年中汲取了大量的音樂養分。回到瑞典後她持續地進行創作,並且去到了瑞士一邊進行法語的學習,一邊展開了她的音樂表演生涯。2004年首張專輯【Somebody Outside】甫發行,便榮獲了瑞典葛萊美獎評審團推舉成為「年度最佳新人」;而從此之後,每每Anna Ternheim發片都受到樂壇的高度關注。在經歷了四年的沉澱與巡迴演出後,現年37歲的Anna Ternheim決心要以民謠融合藍調、鄉村與另類音樂,打造出一張她回首青春年少的全新專輯;也因此【For The Young年輕歲月】誕生了。

 

【For The Young】開場的"Hours"以木吉他緩緩帶出了故事,訴說著時光推移間,人們在這些歲月中所經歷的種種;"Still a Beautiful Day"則表現出了Anna Ternheim的音樂雖然經過時間的沖刷,但是依然保有最珍貴的赤子之心;以多種樂風融合的"Only Those Who Love",踩踏著音符的跳動,表現了她音樂上的更臻成熟;作為結尾曲的"Just As Friends",以一貫輕柔卻堅定的歌聲,闡述了一個引發人們深沉省思的故事。

 

【曲目】:

01. Hours

02. Still a Beautiful Day

03. For the Young

04. Caroline

05. Walk Right In

06. Lonely One

07. Keep Me In the Dark

08. Only Those Who Love

09. Don't Leave

10. Just As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