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 The Machine /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 廣闊 湛藍 而美麗】(歐洲進口普通版)

 

2016.02.05發行~

編號:4723606

德國進口版、無側標

 

強勢入圍2016葛萊美「最佳流行專輯」、「最佳搖滾演出」、「最佳搖滾單曲」等大獎

 

*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葛萊美獎同聲讚譽的流行樂藝術搖滾樂團

*同步搶佔英美專輯榜冠軍

*收錄排行主打"Ship to Wreck"、"What Kind of Man"、"Delilah"

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png

六年前,Florence + The Machine推出首張專輯【Lungs】旋即登上英國專輯榜冠軍寶座,獨特的音樂風格及嗓音讓她獲得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BBC年度新聲、Q雜誌等媒體樂評肯定。2011年續航之作【Ceremonials】更讓她嘗到走紅的滋味,除了拿下首張美國冠軍專輯,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專輯提名,而主打單曲“Shake It Out”也同時入圍最佳合唱/團體演出,順勢帶動專輯銷售突破三百萬張!

 

睽違四年的全新大碟【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樂團靈魂支柱的Florence Welch表示「一直以來,我寫歌總是圍繞在幻想與隱喻事物中,而這次寫的歌比較接近真實世界。上一張專輯有著對死亡的迷戀及透過死亡躲開一切的想法,但新專輯的概念是學習如何去生活、去愛,不再想著逃離這世界!這很嚇人,因為我不能再像過去一樣逃避,不過這本來就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專輯預購進駐iTunes英國專輯榜第2名、美國亞馬遜另類搖滾專輯榜第4名及iTunes美國專輯榜第5名。

 

再度由Florence Welch與創作老搭檔Isabella Summers及上一張專輯合作愉快的Kid Harpoon共同創作,再加上英倫電子樂組合Goldfrapp成員Will Gregory跨刀銅管樂製作,讓整張專輯營造出強大的氣勢與臨場感。以吉他為主導、富有流行藍調風格的首支單曲"What Kind Of Man"替新專輯成功打響第一炮,勇奪全美成人另類歌曲榜冠軍;最新主打單曲“Ship To Wreck”是一首充滿力量、憤怒的歌曲,貫穿全曲的吉他聲更賦予這首歌曲不同於以往的風格;節奏強烈的迷幻藍調唱作"Mother";空降10國iTunes Top 20宣傳單曲“St Jude”;鋼琴伴奏融入些許迪斯可元素的“Delilah”讓人驚豔十足;饒富Florence + The Machine經典風格的專輯同名單曲"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曲目】:

01. Ship to Wreck

02. What Kind of Man

03. 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

04. Queen of Peace

05. Various Storms & Saints

06. Delilah

07. Long & Lost

08. Caught

09. Third Eye

10. St Jude

11. 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