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8座葛萊美獎、9座全美音樂獎、14座告示牌音樂獎肯定,締造超過2億6千4百萬張唱片銷售,有著「史上最暢銷數位銷售藝人」頭銜的蕾哈娜(Rihanna),睽違三年終於推出全新專輯【ANTI反了】,專輯首支主打《Work加把勁》請到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合作,發行當天旋即空降包含台灣等全球91國iTunes單曲榜冠軍,更突破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紀錄(*13首),成為蕾哈娜生涯第14首告示牌Billboard熱門榜冠軍單曲!

蕾哈娜 宣傳照.jpg

首支主打歌曲《Work加把勁》昨日凌晨於全球網路同步首播,不到一天就已經超越500萬人次上線收看,這支冠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影片長達八分鐘之久,其實是因為蕾哈娜特別為這首歌曲拍攝二種風格的音樂錄影帶,讓粉絲能夠一次見識到不同風情的蕾哈娜;在前段影片中,蕾哈娜以短髮造型亮相,與德瑞克在人擠人的夜店眉來眼去,親密貼身熱舞;在後段影片中,兩人已轉移陣地在房中獨處,蕾哈娜化身長髮女郎,身著薄紗和超迷你短裙,在德瑞克面前大跳性感電臀舞挑逗,德瑞克更從後方環抱蕾哈娜,直接挑戰各國電檢尺度!

 

蕾哈娜這張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ANTI反了】,封面特別選用她第一天到幼稚園時所拍攝的照片,並邀請致力於打造「盲人也能看見的藝術作品」的以色列當代藝術家洛伊(Roy Nachum)繪製,因此蕾哈娜的專輯封面也有凸點字的設計,封面也於2015年底在洛杉磯當代藝廊MAMA Gallery首度亮相,蕾哈娜特別出席揭幕儀式並解釋了封面的意涵,她表示「有些時候,看得到的人反而是最盲目的人」,似乎也是她這張全新大碟背後所要表達的真正意涵。【ANTI反了】目前已在全台各大數位平台上架,至於實體專輯將於2月26日全台盛大發行。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