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Prydz / 艾瑞克普茲【Opus / 音速劇場】(2CD / 歐洲進口2CD盤)

 

2016.02.26發行~

編號:4727531

德國進口、無側標

 

*瑞典浩室天才、堪稱Progressive House教父,首張初登場專輯

*權威音樂媒體Allmusic、Spin一致盛讚

*2CD盤強勢收錄登上比利時單曲榜季軍強打"Opus"

Eric Prydz.jpg

縱橫電子樂界長達28年,精通House/Trance/Progressive House/Tech House等多元樂風,並於歐陸與美國各大夜店以獨特的電子歌曲受人所景仰,許多樂迷甚至稱讚其為Progressive House教父;他就是Eric Prydz/艾瑞克普茲。

 

39歲的Eric Prydz雖為瑞典人,但是卻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崛起;除了身兼知名電子音樂製作人的身分以外,Eric Prydz還是Pryda、Pryda Friends以及Mouseville唱片公司之老闆,而他本身也以Pryda、Cirez D等別名,在自己的廠牌之下發行作品。2004年Eric Prydz以一曲"Call On Me"轟動了電子音樂界,並且登上歐美超過10個國家的電子舞曲排行榜Top50。12個年頭過去,許多樂迷總是好奇Eric Prydz至今為何遲遲沒有發行過自己的個人專輯;而就在眾多樂迷的期盼之下,Eric Prydz以個人的名義、累積超過20年的豐富電子音樂經驗,發行了首張破天荒的個人專輯【Opus音速劇場】。

 

【Opus】由Eric Prydz親自操刀專輯的創作與製作,融合Progressive House、Electro House、Tech House等樂風,將電子音樂的精髓推演到極致;充滿無盡派對感的"Everyday"是電子音樂狂歡氛圍的最佳展現;邀請澳洲知名音樂人Rob Swire(Pendulum、Knife Party)合作且處處充滿巧思的"Breathe",則是多元樂風的大融爐;在Youtube上突破350萬人點閱的"Liberate",是專輯中Eric Prydz最為經典的招牌風格;與專輯同名並長達9分03秒的"Opus",則是Eric Prydz以多年電子音樂創作功力所凝聚出的結晶。

 

【曲目】:

CD 1 

01. Liam

02. Black Dyce

03. Collider

04. Som Sas

05. Last Dragon

06. Moody Mondays ft. The Cut

07. Floj

08. Trubble

09. Klepht

10. Eclipse

 

CD 2 

01. Sunset At Cafe Mambo

02. Breathe ft Rob Swire

03. Generate

04. Oddity

05. Mija (Re-Scored)

06. Every Day

07. Liberate

08. The Matrix

09. Opus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