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zy / 陽極【Church in These Streets / 黑街聖堂】

 

2016.03.04發行~

編號:4761166

德國進口、無側標

 

*葛萊美提名認證,亞特蘭大饒舌悍將全新大碟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TOP4、R&B/嘻哈榜亞軍

*19首力作爆滿收錄,有請R&B女力美聲Janelle Monae、Monica友情獻聲

Jeezy.jpg

官司纏身、槍不離身,進出苦牢是家常便飯,街頭黑暗的生存法則了然於胸,從無名的街頭混混成為亞特蘭大首席饒舌悍將之一,身處黑幫群雄割據的世界裡,他從來沒有被擊倒過,他正是Jeezy/陽極。

 

上一張專輯【Seen It All】中,Jeezy大膽暢談了黑街的生存法則,而在專輯發行沒多久便被捲入了槍殺與非法持有槍械的案件中,這顯示了Jeezy雖已是成功的饒舌巨星,但卻仍然保有幫派饒舌份子的本色。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與自省,Jeezy決定要跳脫出槍火交加的黑幫世界,他要與所有人談一談社會上的不公不義事件,談一談發生在街頭而沒有受到應有重視的事件,因此他創作出了一張概念性的專輯。歷經了將近一年多的淬鍊,Jeezy交出了生涯第八張全新專輯【黑街聖堂 Church in These Streets】。

 

【Church in These Streets】請來了Beezo、Blanco The Ear、C4、Nard & B、Rance、Southside與TM88等多組嘻哈頂尖製作人聯手操刀製作;"Grind State"挾帶著強悍氣勢替專輯揭開序幕;由Southside與TM88聯手打造的"God",顯現出黑幫份子心中依然留有對信仰虔誠的一面;嘻哈界中生代的大師級製作人Zaytoven,替Jeezy量身打造同名單曲"Church In These Streets",幫所有黑街聖徒指引了一道明燈;迷幻靈魂樂代表Janelle Monae,在歌曲"Sweet Lif e"中獻唱,呼籲所有人珍惜生命並且保有自我;R&B歌后Monica,與Jeezy在結尾曲"Forgive Me"中剛柔交纏,也凸顯了Jeezy多年來的心路歷程回首。

 

【曲目】:

01. Grind State

02. Lost Souls

03. Holy Water

04. Gold Bottles

05. Hell You Talkin Bout

06. Hustlaz Holiday

07. Eternal Reflection (Interlude)

08. GOD

09. Church In These Streets

10. New Clothes

11. Sweet Life (feat. Janelle Monae)

12. Scared Of The Dark

13. No Other Way

14. Sister Good Game’s Testimony

15. J BO

16. I Feel Ya

17. Go Get It (Interlude)

18. Just Win

19. Forgive Me(feat. M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