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oors Down / 關門合唱團【Us And The Night / 黑夜搖滾】

 

2016.03.18發行~

編號:4776643

德國進口、有側標

 

*全球累積2000萬張銷量、告示牌認證「00年最佳搖滾樂團」之一,睽違五年最新大碟

*有請魔力紅、不再信仰合唱團製作團隊打造譜曲

*收錄攻入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6主打"In The Dark"等11首全新力作

Us And The Night.jpg

3 Doors Down關門合唱團以"Kryptonite"、"Here Without You",讓他們站上世界的舞台,名聲響遍全球;首張專輯【The Better Life】大賣全美六白金,讓他們成為硬式搖滾的首席樂團之一;出道至今20年,在另類搖滾的世界中持續開拓更多的可能性,也不斷於各國排行榜上留下亮眼的成績,甚至兩度問鼎告示牌流行榜的冠軍,成功征服跨界的所有聽眾。

 

成軍20年來,關門合唱團創下了兩張告示牌冠軍專輯,生涯五張專輯皆告示牌專輯榜Top10+ 18首主流搖滾榜Top20單曲,更累積了超過2000萬張銷量;而在2011年關門合唱團交出了【Time of My Life】沒多久後,樂團彷彿在音樂圈中消失。其中的原因就在於元老團員Todd Harrell因為飲酒與濫用藥物後開車肇事,導致一名47歲的貨車司機死亡,事發後警方將其逮捕並且以殺人罪名起訴;同時,另一位元老團員Matt Roberts亦在此刻因身體健康因素而離團。對樂團來說是一大打擊,不僅所有的行程必須延後,甚至連專輯的進度都因此而拖遲。所幸,就在2013年找來了Justin Biltonen頂替Todd Harrell的位置,新任主吉他手Chet Roberts亦在這段時間內加入,與Chris Henderson一同肩負起主奏吉他以及節奏吉他手的重責大任。長達三年的磨合與創作,交出了睽違五年的全新錄音室專輯【Us And The Night】。

 

【Us And The Night】請來了大師級製作人Matt Wallace(魔力紅、不再信仰合唱團),打造最適合他們的Hard Rock歌曲;"The Broken"以強勁的氣勢拉開專輯的序幕,一貫豐富的旋律搭配上撼動人心的吉他聲響,正式宣告了樂團的回歸;作為首支主打單曲的"In the Dark",硬式搖滾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無論是熱血的鼓聲還是爽度爆表的吉他刷扣,都呈現出最道地的美式硬搖滾;充滿無比憤怒情緒的"Living in Your Hell",亦是難以忘懷的硬漢傑作,鼓手Greg Upchurch在此展現了恰到好處的力道與炫麗的鼓技;"Inside of Me"道出了主唱內心的黑暗面,佐以樂團悲憤十足的各式樂器演奏,成為專輯中最能引起共鳴的歌曲。睽違五年的 【Us And The Night】再度證明關門合唱團的搖滾精神不滅。

 

【曲目】:

01. The Broken

02. In the Dark

03. Still Alive

04. Believe It

05. Living in Your Hell

06. Inside of Me

07. I Don’t Wanna Know

08. Love Is a Lie

09. Pieces of Me

10. Us and the Nigh

11. Fell From the Moon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