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ia Cara / 艾莉希亞【Know-It-All / 瞭若指掌】(International Version / 國際獨佔版)

 

2016.03.18發行~

編號:4771834

德國進口、有側標

 

*加拿大19歲新世代女聲,首張萬眾矚目創作大碟登場

*強勢空降告示牌專輯榜TOP9

*話題收錄一鳴驚人告示牌熱門單曲榜TOP5主打"Here"、"Wild Things"等驚豔之作

Know-It-All (International Version).jpg

她,讓流行天后泰勒絲願意坐下來親自專訪,並深入了解其首張專輯的創作理念與種種;她,出道首支單曲就拿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並在16個國家皆闖入百大;她,她就是19歲來自加拿大的新世代女聲,Alessia Cara/艾莉希亞。

 

年僅19歲、本名Alessia Caracciolo的艾莉希亞,出生於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同時擁有加拿大與義大利血統的她,自幼便是唱作俱佳的藝術天才。不僅兒時就會寫詩,更在10歲的時候開始自學吉他;13歲時,她已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大批粉絲的追隨。青少年時期的艾莉希亞活躍於許多歌唱活動中,許多人認為她的聲音就像是諾拉瓊斯般美麗。就在18歲那年,被相中簽入環球音樂旗下Def Jam廠牌;同年,她發行了首張個人EP【Four Pink Walls】,而生涯首支單曲"Here",讓她在一夕之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甚至連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都將這首歌曲選入「2015年最佳50首歌曲」的第21名,超越了蕾哈娜、酷玩樂團等人的歌曲。而後,經過長達一年的醞釀、與製作人的攜手創作,交出了備受樂壇矚目的首張大碟【瞭若指掌 Know-It-All】。

 

【Know-It-All】請到了Malay(約翰傳奇、艾莉西亞凱斯)以及Pop & Oak(蕾哈娜、亞莉安娜)等資深製作人攜手操刀,打造了屬於新世代的節奏藍調音樂;開場的"Seventeen",深具輕快律動感,同時展現了天賦的歌喉;問鼎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流行電台、節奏電台點播榜的三冠王之作"Here",饒富節奏藍調興味的新穎調性,在全美榮獲雙白金認證;小女孩情竇初開的"I'm Yours",歌詞甜美幽默,節奏亦暢快無比;帶有些許異國情調的主打歌曲之一"Wild Things",強烈鮮名的敲擊樂器,襯托出超齡渾厚的嗓音,也順利闖進美國與加拿大單曲榜百大;"Stone"則是與製作人Sebastian Kole共同演唱的小品,兩人以獨特的默契,表現出另類節奏藍調的美感。【Know-It-All】的初聲試啼成功打響了艾莉希亞的實力與名氣。

 

【曲目】:

01. Seventeen

02. Here

03. Outlaws

04. I'm Yours

05. Four Pink Walls

06. Wild Things

07. Stone (feat. Sebastian Kole)

08. Overdose

09. Stars

10. Scars To Your Beautiful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