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Stapleton / 克里斯特普爾頓【Traveller / 鄉愁旅人】

 

2016.04.08發行~

編號:3757743

德國進口、無側標

 

2016葛萊美獎大贏家「最佳鄉村音樂專輯」、「最佳鄉村演出」

 

*南方搖滾巨星,首張個人冠軍白金專輯

*空降告示牌專輯+鄉村榜雙料冠軍,滾石雜誌力推「2015年最佳50大專輯」 

Chris Stapleton.jpg

縱橫鄉村音樂、草根藍調音樂、美國南方搖滾樂長達10年以上的Chris Stapleton克里斯特普爾頓,他所堅持的是宣揚道地南方音樂風格,活耀於各大音樂祭,一路上也成功贏得了四次葛萊美提名,並拿下其中兩座大獎,同時也榮膺七屆ASCAP得主、三屆CMA大獎得主。

 

出身於美國中部肯塔基州、本名Christopher Alvin Stapleton的克里斯特普爾頓現年37歲,從2000年初期出道,以作曲人的身分摘下六首告示牌冠軍單曲,生涯中寫出超過150首歌曲,並且曾為Adele、Luke Bryan、Tim McGraw等人譜曲。在2010年離開了The SteelDrivers後,Chris創立了The Jompson Brothers樂團,專精於南方搖滾與草根搖滾的音樂;出道多年,為人譜曲、籌組樂團,Chris心中仍有一個歌手夢。因此他在與The Jompson Brothers推出了同名專輯【The Jompson Brothers】後,以五年的時間潛心沉澱,多方嘗試寫出有別於以往的音樂;2015年,累積了10幾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作為一個道地搖滾浪子的心情,交出了首張個人專輯【鄉愁旅人Traveller】。

 

【Traveller】請到了葛萊美得獎製作人Dave Cobb替Chris量身打造了這張摘下2016年葛萊美「最佳鄉村音樂專輯」以及CMA「年度專輯」鉅作;開場的同名單曲"Traveller",如勢破竹榮獲第58屆葛萊美「最佳鄉村演出」;翻唱傳奇鄉村巨擘David Allan Coe的"Tennessee Whiskey",登記告示牌鄉村榜單曲冠軍,當中狂野外放的氣質成為專輯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歌曲;替Chris個人拿下首支告示牌鄉村點播榜Top10的"Nobody to Blame",悵然的吉他聲伴隨著他滄桑的激情歌喉,成就了生涯的代表之作。【Traveller】凸顯了Chris高超的鄉村歌曲演唱技巧,也是他音樂生涯中的全新高峰。

 

【曲目】:

01. Traveller

02. Fire Away

03. Tennessee Whiskey

04. Parachute

05. Whiskey and You

06. Nobody to Blame

07. More of You

08. When the Stars Come Out

09. Daddy Doesn’t Pray Anymore

10. Might as Well Get Stoned

11. Was It 26'

12. The Devil Named Music

13. Outlaw State of Mind

14. Sometimes I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