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 歐若拉【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 / 魔鬼摯友】

 

2016.04.22發行~

編號:4737077A

台壓、紙盒、中英文歌詞、個人檔案

 

北歐神話 美麗誕生

極光少女 歐若拉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欽點19歲挪威新聲,萬眾矚目首張專輯

*強勢空降挪威專輯榜冠軍,同時搶佔全球31國iTunes專輯榜TOP10

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 %2F 魔鬼摯友 台壓

內附歐若拉 專屬摺頁小冊

Aurora booklet.jpg

“讓人歡心的首張專輯” – 紐約時報

“19歲卻有著與流行藝術巨星般的魔法共鳴” – 娛樂週刊

 

2015年,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在推特上寫到:「終於,有新的音樂讓我能夠怦然心動,快來看看這位17歲的天使。」一夕之間,全球樂壇都注意到了這位來自挪威的少女歐若拉,並且對她驚人的創作才華與音樂天賦驚豔不已。

 

本名Aurora Aksnes的歐若拉,同時有著北歐神話般的的名字「極光Aurora」與清新脫俗似精靈般的外貌,她的音樂彷彿是透明般澄澈,更將來自冰霜冷冽的北國挪威靈魂融入到旋律之中,在飄忽的音符之間,遊走於Synthpop、Art pop與Indie樂風,並打造出了屬於自己專屬的藝術與流行樂曲。

 

歐若拉的天賦從年幼時就被啟發,在父母的雜物丟中發現了一架電子琴開始,便自主性的對音樂產生了無比興趣與熱忱;10歲時她受到音樂巨擘李歐納孔恩和鮑布狄倫的影響,著手於譜寫並創作歌曲。到了16歲,在母親鼓勵下,公開的場合表演生涯首支單曲"Runaway"。2014年,首次在自己就讀的高中演出,其中一位朋友聽完後,被歐若拉的創作深深感動,於是向她要了歌曲檔案並且上傳到網路上,歐若拉驚人的創作天賦也因此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就在如此奇妙的巧合下,順利被簽到了環球音樂旗下廠牌Decca Records。

 

出道之後,歐若拉的作品馬上在樂壇引起迴響,甚至在2015年獲得了當今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關注,在她個人推特上分享了歐若拉"Runaway"音樂錄影帶,之後凱蒂佩芮還親臨了歐若拉在洛杉磯演唱會,現身力挺這位來自挪威的天才少女;除了有天后加持之外,也獲得了來自澳洲的樂壇新銳特洛伊Troye Sivan的真心推薦:「現在我百分之百喜歡的新單曲是"Runaway"。」在歐若拉醞釀了四年的創作精華與無數演出的淬鍊後,今年終於交出了她生涯首張專輯作品【魔鬼摯友 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

 

【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這張歐若拉的首張創作大碟,以驚艷樂壇的成名作"Runaway"成功為專輯揭開序幕;與德國傳奇作曲家Michelle Leonard共同譜寫的"Running with the Wolves",展現出超齡且徹底綻放才華的歌喉;話題創作"Murder Song (5, 4, 3, 2, 1)"中,以詭譎多變的旋律,彷彿歌劇般的抑揚頓挫,譜出了專輯中最令人驚嘆的歌曲;"Under the Water"由北歐作曲家Edvard Forre Erfjord及Henrik Barman Michelsen共同入陣譜寫,打造出獨立流行界的代表歌曲。

 

年僅19歲的歐若拉代表了新世代的聲響,【All My Demons Greeting Me as a Friend】則是她首度問世的無比傑作。

 

【CD曲目】: 

01. Runaway 逃離

02. Conqueror 征服者

03. Running with the Wolves 與狼奔跑 

04. Lucky 幸運

05. Winter Bird 冬鳥

06. I Went Too Far 我太過火

07.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  透過孩童雙眼

08. Warrior  戰士

09. Murder Song 謀殺之歌 

10. Home 回家

11. Under the Water  在水裡

12. Black Water Lilies 黑色睡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