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泰勒絲獻吻 讓愛黛兒落淚

GQ雜誌:「特洛伊是網路時代的王子。」

 

美國著名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鐘。」在網路主宰著閱聽眾吸收資訊的時代,任何人都能上傳自己的影片,人人都有機會藉由網路大紅大紫。來自澳洲的「美麗少年」特洛伊Troye Sivan,就是網路時代崛起的最佳代表。特洛伊是從YouTuber的身分起家,他的推特、臉書、YouTube和Instagram等所有粉絲加起來有超過1300萬人次追蹤,擁有超級龐大的粉絲群,也因此被GQ雜誌評選為「網路時代的王子」。活躍於社群網路的特洛伊,更成功讓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等大咖歌手認識了這位網路世界的新寵,不約而同的在社群網路上,向大家推薦他的音樂。

特洛伊年紀輕輕就擁有許多頭銜,在20歲前榮獲時代雜誌「25大具有影響力青少年」的肯定,奪下2014年MTV歐洲音樂大獎「最有潛力新人」、YouTube 2014年澳洲及美國指標人物等榮耀,美國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s說他是一顆樂壇新星,ELLE雜誌則說他是「下一位流行樂王子」。而這位在南非出生、澳洲長大的歌手,也已經成功攻佔美國市場,新專輯【藍色年少】首支主打單曲《青春Youth》挺進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美國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也公開表示自己超愛特洛伊,以「車上卡拉OK」節目而讓全球熱愛的主持人James Corden甚至還惡搞客串《青春》的MV,搶著要與特洛伊一起跑趴!

 

談論到新專輯【藍色年少】的創作理念,特洛伊說:「誠實、真實、坦率非常重要,對我來說,我的真實就是多元性別傾向認同,這樣的訊息必須要清楚地在專輯中呈現。」特洛伊向來不避諱談論自己的性別傾向,也樂於鼓勵粉絲勇敢做自己。某一次的演出中途,台下突然有位歌迷傳來小紙條給特洛伊,特洛伊當時還開玩笑地心想,「欸,我正在表演耶!」但他還是開始讀起字條,並發現這是一封歌迷的出櫃宣言,「上面寫著:我媽媽也在台下跟我一起看你的表演,請幫助我說出我的心聲。」特洛伊表示,「我想為LGBTQ(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戀者認同問題)議題奮鬥,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特洛伊的迷你專輯【音樂狂放Wild】找來台灣插畫家鄭曉嶸打造,獲得不少好評,個人首張新專輯【藍色年少】封面於是與鄭曉嶸再續前緣,談到最初合作的契機,特洛伊說:「我在Tumblr上發現這位藝術家很會畫人物,我很快便被她的作品深深吸引。於是我透過Skype與她聯繫,開始草擬構圖。」特洛伊收到鄭曉嶸的成品之後,相當開心的表示,「我為這個作品感到非常驕傲!」

泰勒絲主動獻吻特洛伊(截自特洛伊Twitter).jpg

截自特洛伊Twitter↑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