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2016.04.29發行~

編號:8732833

台壓

 

*全球億萬票房「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系列最新續作

*漫威史上最關鍵的一場對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羅素兄弟檔再次執導掌鏡

*有請 【X戰警:第一戰】、【大英雄天團】、【金牌特務】配樂大師操刀譜曲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jpg

【電影入座】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的故事情節,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音樂開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電影配樂,請來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原班人馬重返操刀。亨利傑克曼Henry Jackman為英國出生的知名作曲家,精通於各種樂風,包括EDM、Big Beat、Jazz與Synthpop等,更擔任許多賣座鉅片的音樂大師,曾替【X戰警:第一戰】、【大英雄天團】、【金牌特務】、【鞋貓劍客】等超過30部經典電影一手製作配樂,並且拿下了四座至高榮耀的美國作曲家暨作家出版協會ASCAP大獎以及兩座安妮獎Annie Award,可說為當代的首席電影配樂師。傑克曼表明,這一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電影配樂,將會延續前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風格與元素,而傑克曼也提到導演兄弟檔喬羅素(Joe Russo)、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也非常喜歡這樣的音樂氛圍,所以打算將磅礡、緊湊、懸疑與天人交戰的深刻感受,再一次的放入配樂中;不管是成員間對立時的內心矛盾,抑或九頭蛇組織趁勢混入的緊張感,還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彼此間衝突四起的箭在弦上之感,傑克曼都將電子樂和管弦樂巧妙搭配,最後精采絕倫的漫威英雄大混戰的高潮時刻,把熱血噴張和驚險萬分的對打氣氛,烘托得淋漓盡致。傑克曼的精采配樂,完美呈現漫威史上最關鍵的一場對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