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a McBride / 瑪汀娜【Reckless / 毫無保留】

 

2016.05.13發行~

編號:3002254

德國進口、無側標

 

*葛萊美提名認證、生涯突破1400萬張銷量,鄉村天后強勢回歸

*有請天后泰勒絲指定製作人Nathan Chapman量身打造

*收錄同名主打與葛萊美得主Keith Urban攜手合唱之"Diamond" 

Reckless %2F 毫無保留

出道28年,榮獲至高殿堂葛萊美獎高達14次提名,同時還榮膺「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三屆最佳女歌手,並且為終身成就獎得主,瑪汀娜Martina McBrid毫無疑問是名符其實的當代鄉村天后。

 

現年49歲,本名Martina Mariea McBride的出生於美國鄉村音樂聖地-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接近30年歲月的音樂生涯裡,Martina締造了超過1400萬張的專輯銷售,並且獲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RIAA頒發超過10張以上的黃金唱片,同時也在告示牌上擁有四張鄉村榜冠軍專輯、20首鄉村榜TOP10單曲,顯示了Martina於鄉村樂界天后的地位。告別了上一張專輯【Everlasting】摘下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後,兩年間,Martina並沒有因此而驕矜自持,反而更積極的投入音樂創作和鄉村樂的開發。在超過700個日子的淬煉與琢磨,交出了第13張全新專輯【毫無保留Reckless】,同時也表示,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讓她有「彷彿回到家裡」的感覺,以最怡然自得的態度,寫下最真誠的歌曲。

 

【Reckless】請來了擁有三座葛萊美獎、天后泰勒絲指定合作製作人Nathan Chapman,以及鄉村樂界傳奇製作人Dann Huff兩人,聯手操刀專輯;專輯開場的同名歌曲"Reckless"加入些許流行搖滾的元素,並且由Sarah Buxton與Zach Crowell兩位鄉村界重量級人物共同參與譜寫;與國寶級歌手Buddy Miller合作的"The Real Thing",藉由老少世代顯現了鄉村音樂的薪火傳承;四屆葛萊美得主Keith Urban入陣共同演唱的"Diamond",凸顯了兩人兼具搖滾、流行與鄉村音樂的精髓,並將多元風格的靈魂演繹得淋漓盡致。專輯名稱【Reckless】同時也是專輯最好的寫照,Martina對音樂傾盡全力的付出,形塑了這張經典之作。

 

【曲目】:

01. Reckless

02. It Ain't Pretty

03. Just Around the Corner

04. 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d

05. The Real Thing (with Buddy Miller)

06. That's the Thing About Love

07. Low All Afternoon

08. Diamond (with Keith Urban)

09. We'll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10. You and You Alone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