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nne Bailey Rae / 肯妮貝兒【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 / 心的呢喃】(Deluxe / 豪華加值盤)

 

2016.05.13發行~

編號:4779979

台壓、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兩座葛萊美獎認證 英國靈魂歌后闊別六年全新創作大碟

*力邀貝克、艾莉卡芭朵、靈魂樂教父馬文蓋御用製作群量身打造

*首支單曲“Stop Where You Are”獲英國獨立報讚譽「流行樂新國歌,有著朗朗上口的魔力」

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 %2F 心的呢喃

「心要如何跟我們說話?藉由大自然、夢想、身體反應與直覺來跟我們對話。每一首歌都充滿著神秘感、自然的力量,跟我這幾年的生活轉變有很大的關係,對我而言,這張新專輯相當重要,充滿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作品。」榮獲兩座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國靈魂樂歌手肯妮貝兒/Corinne Bailey Rae,在睽違樂壇6年之後帶著這樣的心情推出她的第三張全新大碟【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追風箏的女孩,回來了。

 

來自英國里茲的Corinne Bailey Rae喜歡透過音樂營造一個舒服的對話空間,經由歌聲帶給人有著陪伴的感覺。2006年以首張同名專輯帶動結合爵士、放克、節奏藍調的新潮靈魂樂浪潮,專輯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全球熱銷超過400萬張,飆上英國金榜亞軍的成名曲"Put Your Records On"與英國金榜TOP 40暢銷曲"Like A Star"接連在2007、2008年獲得葛萊美獎年度歌曲提名,其中"Put Your Records On"更同時入圍年度唱片,她也以此專輯入圍最佳新人。2008年,薩克斯風樂手老公Jason Rae疑似吸毒過量去世,讓Corinne Bailey Rae將悲痛的情緒都灌溉在第二張專輯【The Sea】,2010年發行旋即空降英國金榜第5名、全美專輯榜第7名。相隔一年再發行翻唱愛情名曲的迷你專輯【The Love EP】,以重新詮釋雷鬼之父Bob Marley名曲"Is This Love"榮獲2012年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歌手。2013年Corinne Bailey Rae與長期合作的製作人Steve Brown結婚,再度擁抱幸福。

 

睽違六年推出的新專輯【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由Corinne Bailey Rae與Steve Brown這對音樂與人生的伴侶擔綱歌曲創作與專輯製作,並邀請不少知名的樂手合作,包括貝斯手Pino Palladino (*Erykah Badu)、鼓手James Gadson (*Marvin Gaye)、吉他/貝斯/鍵盤手Marcus Miller (*Herbie Hancock)、與搖滾音樂拼貼美學大師Beck長期合作的創作高手Moses Sumney,還有拿下2011年最佳新人等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的節奏藍調/爵士樂女歌手Esperanza Spalding。暖身單曲"Been To The Moon"邀請到洛杉磯潮派靈魂樂樂團KING的成員Paris與Amber Strother參與歌曲創作,歌曲就如同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上保有火山景致的Fuerteventura島上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一樣充滿著熱情、活力與愉悅的心情;首支正式單曲"Stop Where You Are",提醒世人要努力發掘存在於每一個人生瞬間的美感。專輯中還有挑動情慾的"Green Aphrodisiac",描寫經歷黑暗與光明的人生旅程的歌曲"The Skies Will Break"、"Caramel"。豪華加值盤更加收“In The Dark”、“Ice Cream Colours”、“High”、“Push On For The Dawn”四首bonus tracks。

 

CD曲目:

01. The Skies Will Break 劃破天際

02. Hey, I Won't Break Your Heart 不讓你傷心

03. Been To The Moon 月球旅行

04. Tell Me 告訴我

05. Stop Where You Are 停駐

06. Green Aphrodisiac 綠色誘惑

07. Horse Print Dress 馬印花洋裝

08. Do You Ever Think Of Me? 你有想我嗎?

09. Caramel 焦糖

10. Taken By Dreams 追逐夢想

11. Walk On 繼續走

12. Night 夜晚

 

Bonus Tracks

13. In The Dark 黑暗中

14. Ice Cream Colours 冰淇淋的顏色

15. High 高 16. Push On For The Dawn 邁向黎明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