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 最想逛夜市吃台灣水果

 

擁有甜美外貌及清新嗓音的法國歌手「巴黎情人」喬伊絲Joyce Jonathan,曾獲得有法國葛萊美獎之稱的NRJ音樂獎「最佳新人」及提名「最佳流行女歌手」肯定,在YouTube累計超過6千萬瀏覽次數,Spotify超過7百萬次點聽,睽違3年,喬伊絲發行全新專輯【UNE PLACE POUR MOI幸福位置】,為了回饋台灣歌迷,專輯還獨家加收與創作才女曲婉婷的合唱曲《SANS TOI沒有你》。喬伊絲也即將在6月2日及3日分別在高雄及台北開唱,睽違5年再度來到台灣,喬伊絲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逛夜市和大啖水果。

 

 

睽違5年,喬伊絲即將於6月再度來台開唱,喬伊絲表示十分期待,人還沒到台灣,就已經開始預約觀光行程,上次逛師大夜市時,喬伊絲一口氣買了十幾件洋裝,但行程太匆促,覺得不夠過癮,所以這次要繼續挑戰台灣夜市,喬伊絲也對台灣水果的好滋味無法忘懷,還指定要吃念念不忘的牛肉捲餅。

 

喬伊絲2010年發行首張大碟【Sur mes gardes守護愛情】,立刻就登上法國數位下載專輯榜冠軍,並獲得法國唱片工會的白金唱片認證,隨後更拿下法國NRJ音樂獎「年度最佳法國新人」,2013年,喬伊絲的第二張專輯【Caractère 真實的我】挺進法國iTunes專輯榜Top 10,主打單曲《Ça ira一切都會好的》音樂錄影帶更在YouTube吸引超過1290萬人次點閱,更獲得NRJ音樂獎「最佳法國流行女歌手」的提名。

 

喬伊絲全新創作專輯【UNE PLACE POUR MOI幸福位置】,首支主打《LE BONHEUR幸福》維持招牌的輕快曲風,立刻就能感受到喬伊絲的法式清新風格,而為了慶祝久違的台灣演出,亞洲加值盤更加收與創作才女曲婉婷的合唱曲《SANS TOI沒有你》,帶給台灣歌迷獨家驚喜。【UNE PLACE POUR MOI幸福位置】已於5月17日全台幸福發行。喬伊絲6月2日的高雄演唱會門票已售罄,6月3日的台北演唱會門票熱賣中,購票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台灣法國文化協會。

喬伊絲 Joyce Jonathan (2).jpg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