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 Maguire / 克蕾兒麥奎爾【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 / 巧遇驚奇】

 

2016.06.07發行~

編號:4781448   

德國進口、無側標

 

*入選BBC「年度新聲」,睽違五年全新創作大碟

*收錄主打單曲"Elizabeth Taylor""The Valley"

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 %2F 巧遇驚奇

來自英國的克蕾兒麥奎爾Clare Maguire,她一枝獨秀地堅持著自己優良的音樂品味,不隨著流行風向起舞,專注在自己所擅長的音樂領域中持續開拓不同的聲響。2008年出道,在2010年轟動樂壇,接連入選與獲得BBCMTV以及Q雜誌等大獎,而延續其無比的聲勢,2011年以個人首張專輯【Light After Dark】榮登英國金榜TOP7,並且在Q 雜誌和The Irish Times上皆拿下近滿分的四星評價。對於一個出道只有三年的音樂新秀來說,她的成就令人欣羨。而在20112015年間,Clare陸續在許多串流音樂平台上發表了新作品,包含"Paper Thin"、翻唱自傳奇爵士女伶Ella Fitzgerald"Black Coffee",並分別發表了兩張EPClare Maguire】與【Don't Mess Me Around】;而在這些歌曲的背後,Clare正悄悄地為自己第二張專輯鋪路。經歷了五年的艱辛創作,融合流行樂、電子音樂、靈魂樂以及些許英式藍調,交出了眾所期盼的全新錄音室專輯【巧遇驚奇 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

 

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中,可以窺見Clare的聲音更臻成熟,音樂的表現也更多元豐富;首支主打單曲"Elizabeth Taylor",透露了煥然一新的音樂想像力,將自己幻化成傳奇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並且以音樂的方式呈現了她獨特的人生觀;同名歌曲"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中,高亢渾厚的嗓音展現了她五年來的顯著成長,比起當代許多天后毫不遜色;迂迴婉轉的"Falling Leaves",配上輕柔略帶憂愁的旋律,將心中的畫面完全以音樂刻畫在歌迷的腦海中。五年的歷練,27歲的Clare將會以【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攀上另一個音樂高峰。

 

【曲目】:

01. Faded

02. Here I Am

03. Elizabeth Taylor

04. Swimming

05. Stranger Things Have Happened

06. Whenever You Want It

07. The Valley

08. Hanging in the Stars

09. Falling Leaves

10. Changing Faces

11. Spaceman

12. Leave You in Yesterday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