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e / 嘉貝麗【Dreams The Best Of / 夢想最精選】

 

2016.06.07發行~

編號:5366711   

德國進口、無側標

 

*兩屆全英音樂獎肯定、英倫經典靈魂歌姬,2016全新最精選

*收錄英國金榜冠軍曲"Dreams""Rise"、電影【BJ單身日記】之主題曲"Out Of Reach"等,共19首排行經典;加收英倫製作人Naughty Boy全新版本"Dreams"

Dreams The Best Of %2F 夢想最精選

縱橫節奏藍調、流行樂、都會情歌、靈魂音樂、爵士樂等領域,嘉貝麗Gabrielle的歌喉以及歌曲中的獨特律動,1993年釋出第一支單曲"Dreams"後的14年間,締造出連續18首單曲皆登上英國金榜排行的紀錄,並且生涯在英國拿下一張冠軍專輯、三張Top10專輯,同時還身擁兩座全英音樂獎、兩座MOBO大獎,以及Urban MusicIvor Novello大獎肯定。

 

出道至今已屆滿23年,Gabrielle的每首歌曲深深地觸動了全球樂迷,靠著無與倫比的說故事功力,從城市都會間的各種時尚浪漫愛情故事,到對於社會時事的深刻描述,甚至於對世界上身處角落的弱勢族群關懷,這些話題無一不談;其中足以撩起小人物共鳴之感的歌詞,更是Gabrielle與眾不同之處。19932007年間,嘉貝麗一共發行過【Find Your Way】、【Gabrielle】、【Rise】、【Play to Win】與【Always】等五張專輯,其中的【Rise】成為音樂生涯的最高峰,不僅登上了英國金榜冠軍,還締造出四白金的傲人銷售成績。而在音樂生涯的23年裡,創下了兩首冠軍單曲、10Top10單曲,其中最廣為人知的當屬"Dreams""Rise"這兩首曲目,以及打動無數都會男女的浪漫情歌"Out Of Reach";如今【夢想最精選 Dreams The Best Of】把歷年的經典曲目一次收錄。

 

以獨特單眼罩造型登場的生涯首支單曲"Dreams",不僅登記1993年英國金榜冠軍,更登上了告示牌的舞曲榜冠軍;"Give Me a Little More Time"中真切的情愛之感,占據了歐陸六國排行榜;令人永難忘懷的【BJ單身日記】主題曲"Out Of Reach",摘下英國排行TOP4,成為都會情歌之代表作;融合了R&B與靈魂情韻的"Rise",分別占據英國與愛爾蘭排行冠軍,成為2000年最傑出的歌曲之一。【Dreams The Best Of】是Gabrielle音樂生涯的經典回顧,更是樂迷收藏中絕不能少的夢幻逸品。

 

【曲目】:

01. Dreams

02. Give Me A Little More Time

03. Out Of Reach

04. Sunshine

05. Say Goodbye

06. I Wish

07. Forget About The World

08. Tell Me What You Dream

09. When A Woman

10. Going Nowhere

11. Should I Stay

12. If You Really Cared

13. Because Of You

14. 5 O'Clock

15. Don't Need The Sun To Shine (To Make Me Smile)

16. Ten Years Time (7" Version)

17. Rise

18. Walk On By

19. Dreams [feat. Naughty Boy]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